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三亚市房地产市场11月月报——政策、市场

房天下  2011-12-01 08:40

 二、海南经济、房产时事解析

(一)金融、经济

1、海南省要求严查节假日哄抬房价及炒房者   》》》详情点击

近日,海南省物价局公布海南省主要节假日重大活动期间旅游饭店客房实施政府指导价管理的意见,明确政府指导价可采取限价、基准价加浮动幅度,或同时采用这两种定价方式。要求加强主要节假日、重大活动期间旅游饭店客房价格行为监管,严肃查处饭店经营者、旅行社、中介机构及个人不执行政府指导价规定,哄抬房价及炒房行为,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2、前10月海南CPI累计上涨6.4% 涨幅居第4位   》》》详情点击

据海南省物价局消息,今年10月份海南省居民消费价格指数(CPI)同比上涨4.7%,比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5.5%)低0.8个百分点;1—10月累计上涨6.4%,涨幅排名居第4位。

3、海南中线高速屯昌至琼中段计划今年底开工    》》》详情点击

日前,省交通厅召开的全省重点公路建设项目动员大会。记者从会上获悉,我省重点建设的中线高速公路屯昌至琼中段、万宁石梅湾至大花角、及文昌东郊至龙楼旅游公路等三大重点公路建设项目正加紧推进建设进程。

解析:海南的发展一直都以沿海为先头兵,中部地区由于地理原因限制,发展速度缓慢。建设海南中线高速公路,对改善中部少数民族地区交通条件,促进中部地区的社会经济发展更方面有着积极的意义。项目的建设将有力地促进海南森林旅游的崛起,使海南的旅游业由过去以旅游、观光为主逐步向度假、休闲、居住为主拓展,必将使海南旅游业重新焕发新的生机和活力,有力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岛的建设,满足人们的高端旅游需求。

4、森林旅游将大力推动海南经济 总规修编已完成   》》》详情点击

当前海南正全力推进国际旅游岛建设,加快发展热带森林旅游应成为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的题中之义。海南的旅游业发展侧重滨海旅游,旅游产业较为单一,整合森林旅游和滨海旅游资源,可以丰富海南旅游产品的内容。

延伸阅读:

三亚房地产10月月报——三亚房天下

三亚房地产9月月报——三亚房天下

三亚房地产8月月报——三亚房天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