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三亚房价未现松动 超7成网友延迟购房计划

——2011年终三亚楼市购房者置业心态调查报告

房天下  作者:胡佳迎   2011-12-14 07:54

[摘要] 2011年,对于中国房地产而言是惊心动魄的一年,在一波又一波楼市调控政策的猛攻之下,楼市终于不堪重负成交一落千丈,购房者和开发商之间的博弈此起彼伏,楼盘促销花样百出力度不断加大,购房者春天似乎已经来临,但此时市场观望气氛却日益浓厚,买与不买,购房者左右为难,究竟何时是购房抄底的最佳时机?

2011年,对于中国房地产而言是惊心动魄的一年,在一波又一波楼市调控政策的猛攻之下,楼市终于不堪重负成交一落千丈,购房者和开发商之间的博弈此起彼伏,楼盘促销花样百出力度不断加大,购房者春天似乎已经来临,但此时市场观望气氛却日益浓厚,买与不买,购房者左右为难,究竟何时才是购房抄底的时机?作为购房者的你会选择何时出手?对楼市又有怎样的期盼?三亚房天下特别推出了“2011年三亚购房者置业心态调查”,倾听购房者的真实心声,预测2012年三亚楼市走向,从容面对风云变幻的楼市变化。

据房天下数据调查显示,大部分人认为2012年三亚房地产调控政策仍从紧,房价有继续下降的趋势,超7成的网友认为会延迟购房计划,继续观望再做打算,有超5成网友认为2012年上半年为购房的时机。

三亚房价未现松动 6成的网友认为没有降

纵观2011年三亚楼市,先有“限”字横空出世,后有“惠”字当道,经历了一年限购禁锢的三亚楼市终于放下了高姿态,掀起了一场轰轰烈烈的促销热潮,由开始的9折到现在的7折,更有送装修、送家电、团购等一系列花样繁多的优惠方式铺天盖地般袭来,那么经过大轮促销后三亚房价究竟有没有松动?在购房者心中房价究竟降没降?据房天下数据调查显示,有6成的网友认为目前三亚房价没有降,16.67%的网友认为已经降了,还有12.5%的网友认为有下降的趋势,仅有8.33%的网友认为有上扬的趋势。

三亚 楼市 房价下降 抄底

延伸阅读:

三亚光芒再次闪耀海南 楼市引领暖流

限购前路未明 三亚楼市曙光初现(12.5-11)

2011三亚土地市场“急刹车” 开发商拿地谨慎

三亚楼市11月限不住 河东区笑傲江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