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雅居乐海南清水湾再度扬帆 "碧海帆影"全球公开发售

房天下  2011-12-16 09:27

[摘要] 2011年“政策年”,火热的中国房地产市场似乎“时过境迁”,在限购令的调控下,城市住宅成交量急剧缩减。在住宅市场一片惨淡下,以雅居乐海南清水湾为代表的稀缺资源型旅游地产却以火爆的成交受到外界的关注。

2011年“政策年”,火热的中国房地产市场似乎“时过境迁”,在限购令的调控下,城市住宅成交量急剧缩减。在住宅市场一片惨淡下,以雅居乐海南清水湾为代表的稀缺资源型旅游地产却以火爆的成交受到外界的关注。12月9日,雅居乐集团宣布2011年1-11月份合约销售金额为280亿,其中海南清水湾销售金额逾69亿,成为政策调控下,领跑楼市的“黑马”。

岁末年初,雅居乐清水湾再度逆市出击,推出3年厚积薄发的旗舰力作——“碧海帆影”,该组团凭借傲占湾区中心的性、拥揽内外双湾的稀缺性,以及奢享无敌观海视界的独特性,为国内外财智精英阶层量身定制海上生活疆场。

雅居乐 海南 清水湾 碧海帆影

“碧海帆影”组团效果图

湾区定制中国财富领袖“第二人生”

据胡润研究院发布 “乐退报告”表明,随着国内富豪数量与财富总量不断增长,“乐退门槛”达到1.1亿元,“乐退人数”达到5.5万人。而调查表明:“这一富豪群体中,三分之一会选择购买滨海物业作为主要度假物业,在退休或半退休之后,愿意将花费更多时间与金钱去旅游、度假、休闲,追求健康生活、品味健康人生、展示兴趣与爱好,将第二人生私藏于家中。”滨海度假正逐渐成为中国富豪们生活的一种方式和目标。今天的中国,持有滨海度假物业已然成为富豪们一种身份的象征。

然而,随着经济的迅速发展,现有的旅游度假模式已显然承载不了消费理念超前、鉴赏品味卓越的财智精英阶层的消费需求,他们对旅游、休闲、度假环境及方式也更为苛刻与推崇。

看准这一需求趋势,雅居乐率旗下清水湾逆市崛起,凭借着稀缺的自然资源和强大的品牌优势,雅居乐地产率先洞悉了财智精英对滨海旅游度假生活的“定制”需求,携手国际投资机构摩根士丹利共同投资200亿,将清水湾打造成集投资、旅游、度假、休闲、居住为一体的超大综合型滨海旅游度假梦想国度,为财智精英提供最美好的“定制生活”。迄今为止,已有8000位来自世界各地的财富精英率先成为了业主,成就了他们对海居生活的向往,完美演绎 “第二人生”生活方式。

“雅居乐清水湾的热销,再次印证了中国乃至世界财富群体对旅游、休闲、度假等全新生活方式的向往与推崇,对海岸物业保值增值的价值方式的膜拜”。雅居乐清水湾营销负责人如是说。

延伸阅读:

《财富》向雅居乐等“创新力中国公司”颁奖

从清水湾到白鹭湖 雅居乐在中国的两大度假产品标杆

扬琴乐韵沉醉海湾 与您共品雅居乐海南清水湾醇美景致

2011向海南清水湾出发 雅居乐启动“海上夜宴风情之旅”

品鉴电话:400-813-0000 转50828

品鉴地址:陵水英州镇英田大道雅居乐公司

雅居乐海南清水湾楼盘】【雅居乐海南清水湾论坛】【雅居乐海南清水湾相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