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隆源•神州半岛黄越:海南楼市需求仍旺盛

房天下  作者:陈玫   2012-01-26 12:35

[摘要] 隆源·神州半岛副总经理黄越在第五届中国海南国际旅游地产文化节现场,看着人头涌动,感叹海南楼市并未如传言中的那样冷清,依然旺盛的市场需求,越来越谨慎的购房行为,着实对海南开发商的考验不小。

由海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的第五届中国海南国际旅游地产文化节1月24日上午在三亚大东海广场开幕,来自海南各市县的60多家房地产企业参展,这也是该地产文化节创办以来规模的一次展会。隆源·神州半岛作为“新人”参加此次的展会,收获颇丰。“1月25日发了两班看房车,还是没能将所有的购房者都带到项目现场,只能明天再去。”隆源·神州半岛副总经理黄越看着现场人头涌动,感叹海南楼市并未如传言中的那样冷清,依然旺盛的市场需求,越来越谨慎的购房行为,着实对海南开发商的考验不小。

隆源•神州半岛 黄越 万宁

隆源·神州半岛副总经理黄越

黄越表示,此次的展会为隆源·神州半岛提供了更宽广的展示舞台。看房车供不应求的情况,真切的反映出了海南楼市的需求仍然非常旺盛。虽然国家趋紧的宏观调控使得观望的情绪依然浓厚,但是海南楼市的潜在客户数量依然可观,购房者对于海南的气候、海景房的向往之情并没有被调控给“限”住。

“购房者目前还在寻找合适的时机,也在期待更低的价格。”黄越表示,海南楼市并非没有市场,而是要看开发商的定价是否合适,以及产品是否能够适应市场的需求,能否最准确的抓住购房者真实的需求。

隆源·神州半岛项目详情》 《隆源·神州半岛楼盘相册》 《隆源·神州半岛业主论坛

延伸阅读:

中信泰富神州半岛引热潮 永康参展收获丰

中信泰富神州半岛巡展上海站本月10日开启

中信泰富神州半岛永康参展 大礼答谢业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