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陈丹:诚心对待购房者 房企应注重产品服务

————2012琼海大话地产房企话突破

房天下   2012-03-02 00:21

[摘要] 2012琼海房企如何在变数中寻求可持续发展的源动力?如何在逆境中找到突出重围的发展方向?如何在调控大潮中全身而退?如何在激烈竞争中华丽转身?三亚搜房网本期大话地产特邀琼海业内人士参与本次论坛,诠释2012琼海房企转型发展的殇与路。

背景:

2011已然远去,但楼市调控年的基调却仍然在延续。2012刚刚粉墨登场,房企等待的将会是怎样的市场?在龙年春节三亚楼市的火热与海南其他地区的冷清,形成了强烈的对比。对于2012年的开局,开发商们仍有很多的期待,但同时也怀着更多的忐忑。面对仍然趋紧的调控大势,海南房企心中仍然忐忑,调控收紧、观望浓厚、销售乏力、融资无门、资金承压……,除了苦练内功外,面对着一系列困境的房地产开发企业或许已到了需“涅槃重生”的时候了。建设初期的国际旅游岛成为名副其实的“房地产岛”,这显然不是政府的初衷。为此,海南政府作出一系列表态,希望降低纯住宅的开发比例。而传统的住宅开发企业也在不断升级的调控之下谋求向旅游地产的转型。传统的发展模式已难以适应当前房地产市场格局,“转型”正在成为整个地产行业不得不探索的命题,海南各大房企频频出招蓄势转型。对于房地产行业,2012年或成转型年。

借助博鳌论坛,博鳌这个滨海小镇很早就闻名世界。也是在这种知名度的打造中,吸引了众多的大型房地产开发商的加入,从而带动了琼海的兴起。国际旅游岛规划的开始实施,也使得琼海、博鳌的房地产市场进入了快速发展的通道,成为海南房地产区域中不可小觑的生力军。然而配套设施的不完善、区域特色不够突出,未能将博鳌论坛的影响力更加切实的转化为实际的购买力,使得琼海房地产的发展在近几年没有太大的进步,琼海房企的转型创新之路已是迫在眉睫,2012琼海房企如何在变数中寻求可持续发展的源动力?如何在逆境中找到突出重围的发展方向?如何在调控大潮中全身而退?如何在激烈竞争中华丽转身?三亚搜房网本期大话地产特邀琼海业内人士参与本次论坛,诠释2012琼海房企转型发展的殇与路。

——2012琼海大话地产房企话突破

美岭湖营销负责人 陈丹

【主持人】:首先非常感谢大家参加由三亚搜房网主办“转型?思变?发展:2012琼海房企转型之殇与路”大话地产活动。我先介绍一下参加今天活动的嘉宾,分别是博鳌亚洲湾营销副总经理韩飞、长滩雨林营销总监马东、伊比亚副总经理车守辉、三亚大兴集团有限公司企划部策划师杨晓亮、博鳌印象营销总监吕晓静、《留一半爱给博鳌》作者曾丹、博鳌?金湾策划经理李宗纬、博鳌?金湾策划经理周伟、美岭湖营销负责人陈丹、鹏欣白金湾营销管理部经理周耶荣、官塘世家营销总监李昆、官塘?颐养居营销总监卜灿东,欢迎各位的到来!

【主持人】:在目前的淡市中,美岭湖的销售势头非常的畅旺,关键的因素是什么呢?

【陈丹】:美岭湖有三大优势,其一是自然资源,美岭湖,围合了风景秀丽的长岭湖,702亩水域面积围绕美岭湖,山下有湖,水中有山。其二就是私属国际标准的18洞高尔夫球场。其三就是温泉。在服务上也是精益求精,美岭湖将打造精装修室内空间,并且在细节上采用人性化设计、智能环保、创新家装工艺等环节上,每个空间都出于近乎苛刻的严格把关。全屋品牌家电、入户防盗门、品牌卫浴洁具等豪华装修配备、严谨品质装潢,拎包入住,享受上层休闲养生度假生活。对于购房者,美岭湖也非常的坦诚相待,虽然现在还有暂时无法解决的硬伤,但并不欺瞒客户,将优势和不足之处都会一一向客户说明,这样的诚心或许也是赢得客户青睐的法宝之一。

延伸阅读:

一线城市掀起“降价潮” 海南房地产被波及

降价并非!琼海房企畅谈楼市抄底时

马东:注重客户的现场感受 以品质服务获得认可

车守辉:房企当前不应着急 制定措施迎接新挑战

韩飞:房企不能坐以待毙 突破才能赢得生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