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土地 > 正文

海南今年新增建设用地计划指标770公顷

国际旅游岛商报   2012-03-26 09:19

[摘要] 为保障当前各市县经济社会发展的紧急用地需求,海南省预先下达安排使用2012年土地利用计划指标,其中新增建设用地计划指标770公顷,新增建设占用农用地631公顷,新增建设占用耕地362公顷。

为保障当前各市县经济社会发展的紧急用地需求,海南省预先下达安排使用2012年土地利用计划指标,其中新增建设用地计划指标770公顷,新增建设占用农用地631公顷,新增建设占用耕地362公顷。

据介绍,预安排计划指标要按照“严控总量,优化结构,区别对待,有保有压”的差别化管理原则进行统筹安排。一是优先保障国际旅游岛重点建设区域项目、重点民生基础设施项目用地需求;二是优先保障7.55万套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项目落地;三是优先满足国家、海南省确定的重点项目用地落实;四是合理安排住宅用地计划指标,争取稳中有升,巩固房地产调控成果;五是合理安排城镇建设和符合产业政策的项目用地,指标“选”项目,优中选优,向水利建设、节能减排、生态建设、抗灾救灾等方面倾斜。

链接:

海南拟盘活20多万亩“批而未供”建设用地

海南省国土资源环境厅厅长陈健春日前在全省国土环境资源工作会议上表示,今年将加大闲置建设用地分类处置盘活力度,加快20多万亩批而未供土地的盘活利用。

陈健春表示,对供应后闲置建设用地,通过调整使用、限期开发、就地盘活、收回等方式加快处置。推进节地型城市建设和节地型产业发展,提高全省、特别是10个国家和省级开发区以及其他重点园区的土地开发利用效益。  

延伸阅读:

海南四年来土地环保房屋拆迁成审判新热点

海南规范用地管理 未确定容积率不得出让使用权

海南连续12年实现耕地占补动态平衡

海南:防止以“规划”名义圈占土地资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