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美亚航空总部落户 三亚将出现飞机观光旅游

海南视窗   2012-03-27 09:31

[摘要] 3月26日,美亚航空总部项目落户三亚暨三亚首批水上飞机交付和订购签约仪式在三亚举行

3月26日,美亚航空总部项目落户三亚暨三亚首批水上飞机交付和订购签约仪式在三亚举行。记者获悉,美亚航空将以水上飞机和水陆两栖飞机机队为龙头,以航空旅游、航空展览、飞行嘉年华、飞机销售、FBO、飞行培训等为主要项目,结合海南和三亚的通用航空政策和旅游资源,建立完整的通用航空运营服务产业链,带动相关的附属项目的建设。

据介绍,美亚航空总部由四部分组成:三亚国际水上飞机中心、美亚航空产业园、美亚航空水上飞机运营枢纽和游客中心、美亚航空总部写字楼和生活区组成。三亚国际水上飞机中心定位于航空进出港综合楼、航空展览展示与保障中心、旅游游客服务中心、VIP私人飞机游艇会所四大功能。

美亚航空在三亚市将有8个商业运营项目,其中包括5个航空服务项目和3个文化体育项目,5个航空服务项目为:水上飞机旅游观光与旅游摆渡;出租飞行、公务飞行、飞机托管业务;中国飞机销售6s中心;国际私人飞机会员俱乐部;针对高端私人驾照培训的飞行培训学院等。

三亚市政府表示,美亚航空项目的成功开发和建设,可以极大改善三亚旅游的综合环境,带动社会资本,同时也有利于提升三亚高端旅游形象,增加就业,增加税收,对促进三亚和海南省旅游及通用航空产业发展起到双重积极的作用。同时,也是三亚实现从陆地经济向海洋经济发展的重要推手,具有创新性的意义。当日,美亚航空与世界的通用航空飞机专业生产商美国塞斯纳公司在三亚举行10架飞机的订购签约仪式。据透露,购机批文按期及飞机三证将按期取得,首期2架塞斯纳208飞机将于5月到达。到2015年,美亚航空计划在三亚的投放的机队规模达到20架。

有关方面表示,海南是的海洋大省,海岸线长达1528公里,所辖海域面积达200万平方公里。海南岛海洋资源、热带生物资源极为丰富。海南独特的地缘、地貌给建设水上轻型飞机旅游及其综合开发提供了得天独厚的区域和资源优势。伴随低空开放的历史机遇及十二五规划的促进作用,海南省的通用航空产业势必得到大力发展。通用航空产业的发展必将成为海南省旅游业发展的巨大推动力,并有望成为海南新的经济增长点。

延伸阅读:

海南西部经济发展腾飞 旅游地产形势大好

发展清洁能源 开发森林旅游琼绿色经济正崛起

海南候鸟型经济矛盾渐显 游客表示挤烦了宰怕了

博鳌三月人气旺 日接待游客总量超过万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