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海口经适房配售出513套 购房须40天内交首付

海口晚报  作者:光明   2012-04-01 09:08

[摘要] 从海口市住房保障管理中心了解到,海口本次经适房摇号选房工作基本结束。此次房源共有1801套,报名选房的购房者为657人,最终因对部分房源地点不尽满意等原因,配售出513套房。该中心相关负责人提醒经适房申购者,在领取确认书后至未签订购房合同前,允许购房人之间相互调换住房。

从海口市住房保障管理中心了解到,海口本次经适房摇号选房工作基本结束。此次房源共有1801套,报名选房的购房者为657人,最终因对部分房源地点不尽满意等原因,配售出513套房。该中心相关负责人提醒经适房申购者,在领取确认书后至未签订购房合同前,允许购房人之间相互调换住房。但根据相关规定,购房者须在40天内签合同,并交完款项,或交首付。申请人拒绝选房、不签署《选房确认书》、不按规定时间签订合同的,视同放弃本次购房资格。申请人放弃购房资格的,两年内不得申购经适房。

本次开启经适房摇号配售,其中福秀小区110套、南江花园862套、水滨花园44套(一房一厅)、凤翔花园785套。参加本次摇号活动的购房申请人共有657人,其中意向申购福秀小区有160人,凤翔花园的有326人,南江花园的有77人,水滨花园的有94人。从报名情况看,水滨花园是最热点经适房。3月16日开启经适房摇号配售,摇号选房从3月19日开始至25日基本结束,其中,福秀小区111号至160号、水滨花园45号到77号的意向申购人员,参加3月30日的摇号选房。

记者了解到,此次福秀小区配售出110套房,凤翔花园配售出313套房,南江花园配售出57套房,水滨花园配售出33套房,总计配售出513套房。去年首次配售经适房和本次配售后,南海花园728套房源、福秀小区510套房源、水滨花园二房一厅户型385套房源已配售完毕,水滨花园一房一厅户型187套房已配售176套,南江花园1006套已配售201套,凤翔花园A、B地块总计1506套房已配售1037套。这未配售出房源,今后将根据各区申报情况,择机再开展经适房配售活动。

延伸阅读:

1-2月海口住宅销售额同比降32% 房价降1.5%

海口3187套限价房将交付使用 解决困难群众住房难问题

海口房价下滑为假象 楼盘促销看似降价实为涨

海口7家银行4家已回归基准利率 多数市民观望

海口:住户4月5日前不入住保障房将取消保障资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