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海南房地产投资规模市县排名一览 三亚称雄

新华网  2012-05-18 08:47

[摘要] 继过去两年房地产规模、速度、销量在海南房地产业居龙头老大位置之后,进入龙年,三亚房地产开发市场在上述三方面继续在海南称雄。

继过去两年房地产规模、速度、销量在海南房地产业居龙头老大位置之后,进入龙年,三亚房地产开发市场在上述三方面继续在海南全省称雄。

据海南省统计局发布数据,今年1-4月,三亚市房地产开发投资累计完成61.72亿元,同比增长41.6%。累计销售各类房屋49.27万平方米,同比增长11.5%,投资规模及销量规模在全省各市县中均居位,同比增速在同期投资规模在十亿元以上市县及销售规模在十万平米以上的市县中也是拔得头筹。

今年1-4月份,全省房地产投资规模超过十亿元的市县依次是三亚、海口、陵水、琼海、文昌,分别完成61.72亿元、41.75亿元、29.09亿元、22.93亿元、11.89亿元,同比分别增长41.6、31.1%、31.5%、2.0%、-0.3%。

延伸阅读:

海南前4个月房地产开发投资同比增加20.5%

多地房地产投资逼近负增长 红五月成关键一役

三亚房地产开发全省称雄 投资完成61亿元同增41%

海口重点项目首季完成投资55.76亿元 占年度投资2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