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毕诗晶:海南高端市场未受调控影响 需求依然旺盛

————第九届别墅节特别策划系列访谈

房天下   2012-05-23 08:51

[摘要] 搜房网特别策划大型主题活动,诚邀业内人士共同解读和盘点别墅市场局势,展望中国别墅未来的发展趋势,以寻求中国别墅产业的可持续成长之路。为此我们特别采访了桃源居营销总监毕诗晶,一起探讨海南别墅发展之路。

2012年2月22日,国土资源部下发《关于做好2012年房地产用地管理和调控重点工作的通知》,要求各地必须要确保保障性安居工程住房用地,严格控制高档住宅用地,不得以任何的形式安排别墅类用地。中国总理温家宝在记者问时表示,房价远远没有回到合理价位,因此调控不能放松。

展望未来,中国别墅产业会面临什么样的挑战?

面对新的产业环境,面对政府的调控政策,什么样的创新产品与创新服务能够赢得未来的别墅大市场?

哪些企业,哪些楼盘,哪些人物将引领别墅产业风骚?

怀着这些疑问,搜房网特别策划大型主题活动,诚邀业内人士共同解读和盘点别墅市场局势,展望中国别墅未来的发展趋势,以寻求中国别墅产业的可持续成长之路。

陵水都喜天阙 三亚高端别墅市场

都喜天阙营销总监 毕诗晶

【搜房网】:经过去年一年的调控,三亚房价疯涨之势已被遏制。今年国际对于房地产调控仍没有放松,继续持紧。您认为楼市调控的持续从紧对于海南别墅市场的发展有何影响?

【毕诗晶】:海南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和丰富的旅游资源为别墅市场提供了沃土。在严厉政策的调控下,特别是海口、三亚限购细则的出台,海南楼市的成交量出现明显下滑,但对于别墅的潜在购房群体没有太大的影响。海南的别墅和北京、上海、深圳一样,面向的是市场,而且市场需求量大,长期以来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

【搜房网】:在2010年批复的《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发展规划纲要》中,海南已禁止批复别墅用地。2012年2月 国土部公布《关于做好2012年房地产用地管理和调控重点工作的通知》,再次重申“严格控制高档住宅用地,不得以任何形式安排别墅类用地”。”禁墅令”的颁布使海南的别墅产品市场近两年发生了怎样的变化?

【毕诗晶】:2012年2月国土部再次重申“严格控制高档住宅用地,不得以任何形式安排别墅类用地”。今年,政府部门对别墅用地的打压力度再度升级,令大家对别墅产品稀缺价值备受看好,“禁墅令”如果能够实施到位,未来的别墅项目会越来越少,物以稀为贵,特别是海南的自然环境和完善的配套,越来越受到认可,且受到市场欢迎也是必然的。

【搜房网】:“禁墅令”使得别墅产品越来越少,贵公司在现有地块上别墅用地和住宅用地的比重大概是多少?将来是否会有什么变化?能否简单谈下公司在别墅方面的未来战略以及项目在未来的发展计划?

【毕诗晶】:“都喜天阙”位于香水湾的顶端,背依牛岭,饱览香水湾之美景,在香水湾,海棠湾,清水湾等区域有很多的看海别墅,但都是在平面看海的,而我们项目是依山而建,属于山地滨海别墅,资源不可复制的,地理位置优势明显。

【毕诗晶】:在调控政策的不断升级的背景下,公司非但没有减少投资,反而更大力度加速建设,希望将我们的亮点更完美的呈现给客户,项目集超五星级都喜天阙酒店、豪华望海别墅、SPA休闲中心、国际会议接待中心、北纬18度“天阙”观海宝塔、直升机停机坪及国际海上游艇码头于一体的大型滨海渡假中心。由于我们项目具有得天独厚的地理条件,高端品质,完善配套以及后续的周到服务,经过了一段时间的宣传和储备,已经得到了国内外一大批的高端人事的关注,未来必将成为海南高端别墅的标志性建筑!

延伸阅读:

吴成昊:都喜天阙是一座"长在山上"的建筑

吴成昊:三亚高端房产市场房价下降的可能性不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