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端午节全国楼市火爆 三亚超高均价为楼市再打“强心针”

——————上周(6月18日-24日)楼市成交数据解析

房天下   2012-06-26 09:25

[摘要] 据中指研究院数据显示,本周监测的40城市中,35个城市同比上升,7 城市同比涨幅超过100%。三亚上周成交111套,环比上涨约19%成交面积1.56万㎡,环比上涨了约75% ,本月周均成交面积1.13万㎡,去年6月周均成交面积1.27万㎡。

据中指研究院数据显示,本周监测的40城市中,35个城市同比上升,7 城市同比涨幅超过100%。且南京、苏州、杭州、海口、兰州同比涨幅都在150%以上。其中兰州涨幅,达到了560.25%。重点城市周均成交同比均上涨,其中南京涨幅,达到178.76%。杭州涨幅亦超过150%,北京、深圳、成都和重庆涨幅均在50%以上。

三亚上周成交111套,环比上涨约19%,成交面积1.56万㎡,环比上涨了约75% ,本月周均成交面积1.13万㎡,去年6月周均成交面积1.27万㎡。上周三亚楼市表现平平,但是值得注意的是,上周海南整体新房交易均价达到6月以来第三交易高位,尤其三亚上周出现连续三天保持每平三万元以上的成交均价,相关人士透露,三亚超高均价的出现为三亚楼市打了一剂“强心针”。

三亚成交数据

三亚成交数据

延伸阅读:

(6.1-6.15)三亚二手房楼盘户型面积搜索量排行榜

下半年房价可能上涨10城 三亚房价会大涨?(图)

楼市调控政策严格执行 三亚房价“涨易跌难”

前5月三亚房产展雄风 仍是海南最热-三亚房天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