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三亚东岸村改造项目即将启动 城市综合配套提升

三亚晨报  2012-07-18 08:58

[摘要] 昨日上午,三亚河东区管理委员会与石家庄联邦伟业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签署三亚东岸村改造和湿地公园项目建设拆迁安置、土地征收整理的合作协议。记者获悉,石家庄联邦伟业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将作为三亚东岸村改造和湿地公园项目拆迁安置、土地征用整理的实施主体,负责开展拆迁安置、土地征收整理等相关工作。

昨日上午,三亚河东区管理委员会与石家庄联邦伟业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签署三亚东岸村改造和湿地公园项目建设拆迁安置、土地征收整理的合作协议。记者获悉,石家庄联邦伟业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将作为三亚东岸村改造和湿地公园项目拆迁安置、土地征用整理的实施主体,负责开展拆迁安置、土地征收整理等相关工作。

东岸村杂乱无章影响市容改造势在必行

东岸村是三亚典型的城中村,由于各种历史原因,村中房屋多为自行搭建,缺乏统一规划、房屋质量差、建筑密度大、安全隐患多。近年来,私自交易土地、非法抢建以及乱盖乱搭现象尤为严重。

据悉,2008年,东岸村改造被列为三亚市重点推进项目,2011年10月20日,市政府专门召开了研究东岸村改造和东岸湿地公园项目建设专题会议。会议同意启动该项目建设,由河东区管委会负责,按照统一规划、统一拆迁、统一配套的原则进行。由石家庄联邦伟业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出资建设。

预留征收土地的8%作为村集体经济发展用地

根椐规划,东岸村改造项目南起迎宾路,北至荔枝沟,东起海螺路,西至凤凰路,占地约2390亩,目前村民总户数1684户,总人口3761人,村民住宅1601栋,建设总面积1010943平方米。外来人员814户,房屋814栋,建筑面积390510平方米。三亚东岸湿地项目规划占地约1000亩。

据悉,河东区管理委员会责成石家庄联邦伟业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在土地征收完成后,按政策以征收土地的8%预留划拨给村作为集体经济发展用地。

项目改造实行就地、就近安置将为社会创造就业岗位近万个

据了解,东岸村改造——东岸濠庭项目,总建筑面积276万平方米,其中住宅建筑面积162万平方米,商业建筑面积114万平方米,包含商务办公、公寓、酒店、商业、公园、休闲娱乐、交通及停车系统等各种城市功能。

延伸阅读:

海口骑楼老街已经成危房街 危房改造迫在眉睫

2年未阻碍旧城改造 三亚依法拆违近600平方米

海南投44.7亿进行农村危房改造 30万居民获益

鹿回头广场升级地下商业综合体 五年后将有真冰滑雪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