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上半年儋州保障性安居工程完成投资计划过半

儋州新闻中心   2012-07-26 10:51

[摘要] 日前,记者从有关部门采访时获悉,今年上半年,我市14个省重点项目累计共完成投资11.87亿元,占年度投资计划的77.63%,投资完成率在全省排名首位。

日前,记者从有关部门采访时获悉,今年上半年,儋州市14个省重点项目累计共完成投资11.87亿元,占年度投资计划的77.63%,投资完成率在全省排名首位。

据了解,今年涉及儋州市的省重点项目有14个,其中新开工项目6个、竣工项目3个、续建项目5个,另外,还有一个预备项目和涉及农垦系统的项目一个。今年1至6月,保障性安居工程、病险水库除险工程、粤海铁路儋州站出口路市政工程、望海国际广场、污水处理及管网和北门江防洪整治工程6个新开工项目已有5个开工建设,其中保障性安居工程、病险水库除险工程2个项目完成投资计划过半,分别完成投资10799万元和2480万元,占年度投资计划的97.29%和58.22%;白马井中心渔港、供水工程及管网建设工程、农村沼气工程3个年内竣工项目推进顺利,其中白马井中心渔港项目完成投资2635万元,占年度投资计划的103.46%;滨海新区开发项目、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垃圾处理及转运建设续建项目、白马井—洋浦跨海大桥、小型农田水利建设项目5个续建项目大部分完成投资计划较好,其中,滨海新区开发项目完成投资7.5亿元,占年度投资计划的153.66%,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完成投资2128万元,占年度投资计划的115.28%。另外,美洋线至东坡书院公路省预备重点项目已完成选址和用地预审,建议书、可行性研究报告已批复,正进行初步设计概算。涉及农垦系统项目——蓝洋旅游度假区项目推进顺利,其中凤凰谷康帝酒店完成投资4020万元,占年度投资计划的17.5%;蓝洋仙居项目完成投资70万元,前期工作已完成,正准备进场施工。

延伸阅读:

上半年儋州保障性安居工程完成投资计划过半

上海试点企业年金投资保障房 融资缺口900亿

海南十民生实事逐项落实 保障性住房10.69万套

三亚今年开建7个保障房项目 10月底前全部开工

海南十民生实事逐项落实 农村危房改造开工1.5万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