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海南华润开发加速引领滨海度假潮流

————海南华润石梅湾九里二期盛大开工

房天下  2012-08-29 11:44

[摘要] 2012年8月28日上午9时,海南华润石梅湾九里二期开工仪式隆重举行,海南省万宁市市委丁式江书记、市政府张美文市长、市人大符海宁主任、市政协韦章运主席、市委常委吴明阳、市政府卢玉光副市长等领导及华润置地高级副总裁王宏琨等出席仪式。

2012年8月28日上午9时,海南华润石梅湾九里二期开工仪式隆重举行,海南省万宁市市委丁式江书记、市政府张美文市长、市人大符海宁主任、市政协韦章运主席、市委常委吴明阳、市政府卢玉光副市长等领导及华润置地高级副总裁王宏琨等出席仪式。

随着丁书记宣布石梅湾九里二期正式开工,开工典礼现场锣鼓喧天、礼炮齐鸣、彩带飞舞、掌声雷动,打桩机打下了二期开工的桩,这标志着华润石梅湾九里二期正式开工,也标志着华润置地布局海南的脚步进一步加快,华润在海南的发展驶入快车道。

华润石梅湾九里,是华润置地潜心十年打造的滨海全度假地产项目。2011年1月15日九里一期A、B、C区别墅开盘售罄以来,以引领“无忧全度假”生活方式的度假人居典范的新理念,开创了一种全新的度假生活模式,以超越房子本身的度假生活方式塑造赢得了市场及消费者的肯定和尊重。



各位领导合影



各位领导挥锹奠基

无忧资源,天赋石梅湾

度假是一种让身心享受自然的过程,在华润石梅湾12平方公里的山海版图里,拥有百万年西岭山,6公里银沙海岸,4000年万亩青皮林,海田溪、石梅溪潺潺入海,15.5公顷原生加井岛更是潜水、海钓的天堂,让度假自由随心的同时,万亩青皮林所释放出来的负离子更能让健康常伴左右。

在海南,能够拥有如此“山海林溪岛”原生态资源的湾区就只有华润石梅湾。难怪被国际旅游组织评为“海南未被开发的最美湾区”。

【华润·石梅湾九里项目详情】 【业主论坛】 【项目相册】

延伸阅读:

华润海南再度发力 海小别墅“重出江湖”

海南华润石梅湾九里2012年新品品鉴会 大连站启动

海南华润石梅湾九里2012新品品鉴会将启动

华润石梅湾九里开盘热销5.8亿! 解读其中奥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