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海口红城湖路延长线开工 打造明清建筑风格精品街

海口网  2012-10-09 09:02

[摘要] 8日上午,随着琼山区委书记王飞宣布开工,红城湖路延长线及一横路工程现场礼花齐放,彩带齐飘,四台作业机同时施工。这是琼山区继朱云路、高登东路、高登西路以及博雅路之后,又新扩建的一条城市道路。

8日上午,随着琼山区委书记王飞宣布开工,红城湖路延长线及一横路工程现场礼花齐放,彩带齐飘,四台作业机同时施工。这是琼山区继朱云路、高登东路、高登西路以及博雅路之后,又新扩建的一条城市道路。

红城湖路延长线及一横路工程项目是我市2012年“9+1”贯通工程项目之一,该道路西起红城湖路与海府路交叉口,东至滨江路,总长1928米,涉及被征收户675户,征收土地面积约163.95亩。

区长田丽霞介绍说,今年琼山区重点项目建设取得了显著成绩,全区71个重点项目进展顺利,红城湖路延长线及一横路和五公祠扩建工程项目、保障性住房周边8条路网建设项目都是市重点项目之一,琼山区委、区政府在短短5个月时间内,共完成7.3公里长的道路土地征收工作,征收土地面积约470亩,涉及征收户1070户,完成14.7万平方米的征收拆除任务,为工程的顺利开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同时,区委、区政府将红城湖路延长线当作精品街来打造,把红城湖路延长线打造成具有明清时代建筑风格的精品街。

延伸阅读:

琼海将打造万亩田野公园 建设特色田园城市

黄金周三亚楼市遇冷 购房者看得多买的少

海南文昌成公积金贷款支持保障房建设试点

10月8日三亚楼市签约12套 均价下降四千余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