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海口新建商品房价环比下降0.1% 三亚持平

海口晚报  作者:光明  2012-10-20 12:12

[摘要] 国家统计局18日发布9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统计数据显示,新建商品住宅与上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24个,上涨的城市31个。据了解,9月海口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指数环比下降0.1%;三亚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指数环比持平。

国家统计局18日发布9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统计数据显示,新建商品住宅与上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24个,上涨的城市31个。据了解,9月海口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指数环比下降0.1%;三亚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指数环比持平。

据了解,9月海口新建住宅价格指数环比下降0.1%、同比降1.3%;三亚新建住宅价格指数环比持平,同比降1.1%。海口新建商品住宅价格指数环比下降0.1%、同比下降1.3%;三亚新建商品住宅价格指数环比持平,同比降1.1%。二手住宅价格方面,9月海口二手住宅环比下降0.1%、同比下降2.1%;三亚二手住宅价格环比上涨0.1%、同比下降4.8%。

业内所期待的“金九银十”并没有出现,9月份虽然海口很多开发商打出了很多促销牌,但销售业绩差强人意。据了解,在相关房展会活动中,购房人观望情绪仍很严重。记者了解到,1-7月份海南商品房销售面积呈逐步回暖态势,商品房销售面积461.95万平方米,涨幅较大的海口市商品房销售面积147.33万平方米,同比增长66.0%。1-7月份,海口市累计销售均价6762元/平方米,三亚累计销售均价14123元/平方米。

延伸阅读:

房价涨幅放缓 大势不变市场预期趋稳

9月31个城市房价环比上涨 三亚环比持平

国内一线城市9月新房价格环比普遍上涨 仅上海持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