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艺赏南国海韵 品鉴波波利海岸下的人文度假之旅

房天下  2012-12-04 11:07

[摘要] 12月2日,“最美夕阳处 国际滨海人文度假目的地”三亚波波利海岸北京品(小区网 论坛)鉴会正式拉开帷幕。现场精心安排了激情洋溢的舞蹈,盛大热烈的气氛让每一个嘉宾都身临其境地感受到波玻利海岸独具魅力的南国风韵。

房天下讯 12月2日,“最美夕阳处 国际滨海人文度假目的地”三亚波波利海岸北京品(小区网 论坛)鉴会正式拉开帷幕。现场精心安排了激情洋溢的舞蹈,盛大热烈的气氛让每一个嘉宾都身临其境地感受到波玻利海岸独具魅力的南国风韵。

波波利海岸位于美丽的国际旅游岛三亚龙栖湾 ,项目总体规划分为滨海酒店区、滨海别墅度假区、高尔夫球场、填海海上酒店、住宅综合区等五大功能分区,尤其滨海别墅区拥有最为稀缺的资源,为海南岛最为高端的物业。在户型设计上,波波利海岸“感官型户型布局”,创新户型设计。社区内多样化的各式户型均保证户户拥有超大观海阳台——进深挑出4.5米,观海效果极佳;公寓层高3-4米,每户配有SPA按摩浴池,部分别墅配备双泳池。波波利海岸采取通透一体化设计,室内舒适明亮,动静分区,每个空间均被完美琢磨,成就户型整体的高使用率、高私密性与高舒适度。

波波利海岸在原生态的渔村打造特色艺术村落、艺术客栈、海边酒吧、船吧、露天艺术剧场、渔人码头、创意集市,通过筑巢引凤的方式,吸引各地艺术家前来安家。一幅“海上798”的蓝图正徐徐展开:以海文化主题的特色商业街上,各种独具当地特色的手工艺制品、知名艺术家在当地创作的作品、渔民当日出海捕来的新鲜海产品、新鲜摘下的热带水果,在这里云集。街道转角处的岔道可通往宁静的艺术村落,那里的画廊、艺术中心常年举办着各类主题展览与文艺活动,如香港大澳渔村、越南美奈等吸引世界各地的游人聚集于此……

波波利海岸秉承人文度假发展理念,大力发展人文度假、体验式旅游配套项目。将尊重本土,汲取当地海洋文化、民族文化的养分成长,成为如大海一般包容而丰富的旅游目的地,吸引与容纳各种文化生活。波波利海岸5000亩山海大境,总投资150亿,除了集合艺术会所、海上超星级酒店、滨海风情商业街、山海运动休闲体育项目及非毛坯海景公寓、海景坡地别墅等的高品质度假生活综合体之外,还计划建设艺术村落、渔人码头等具有本土特色又与国际接轨的项目,引进当代艺术家和文化机构进驻龙栖湾,将当地发展成为画廊、艺术中心、艺术家工作室、艺术客栈、餐饮酒吧等各种空间的文化聚合,让人们在国际旅游岛的黄金西海岸,发现全新的大三亚,打造“中国个海上人文度假目的地”。引领整个海南旅游地产行业,从“地产为王”的上半场,过渡到“人文旅游先行”的下半场。在阳光与海风的吹拂中,尽情享受北纬18°的浪漫风情。


【波波利海岸项目详情】【波波利海岸业主论坛】【波波利海岸相册】

人文荟萃 献礼盛世

开启人文度假3.0时代 波波利海岸在京首发

龙栖湾·波波利海岸喜迎封顶 海南旅游地标性项目初成型

龙栖湾·波波利海岸新春欢迎会暨太原看房团专场隆重举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