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海南华润石梅湾九里半山海景别墅全球亮相

————大师级半山观海别墅五星级非毛坯样板间盛装开放

房天下   2012-12-23 11:29

[摘要] 2012年11月23日,由华润集团荣誉开发的海南华润石梅湾九里大师级半山观海别墅五星级非毛坯样板间盛装开放。让人们期待已久的石梅湾顶级半山观海别墅,终于揭开神秘的面纱尊贵亮相。

引言:2012年11月23日,由华润集团荣誉开发的海南华润石梅湾九里大师级半山观海别墅五星级非毛坯样板间盛装开放。让人们期待已久的石梅湾半山观海别墅,终于揭开神秘的面纱尊贵亮相。

本次样板间开放活动,除安排到访嘉宾参观样板间外,还安排了艾美酒店入住、豪华游艇出海体验、单车骑行、海鲜大餐等。让嘉宾在领略石梅湾湾区优美的自然风光之余,提前体验到了华润石梅湾九里无忧全度假生活的魅力。



针对游艇及海洋运动爱好者,项目还安排了客户乘豪华游艇驰骋大海,从多角度饱览石梅湾12平方公里私密版图,本次出海的游艇为华润集团巨资购入的英国Fairline78尺豪华游艇。目前石梅湾国际游艇会已基本建设完成,预计在2013年上半年正式投入运营。

大师级半山观海别墅为石梅湾九里一期的珍藏组团,130㎡和170㎡的合理尺度,赠送面积却达到了230㎡和380㎡,雄踞半山,俯瞰南海,东南亚风格与海南本土黎苗元素的融合,让建筑充满了异域度假风情。产品在非毛坯庭院打造、收纳空间、私家泳池等独具匠心的设计处理,中轴景观流水潺潺、椰姿婆娑,流水会所的无边际泳池更让度假风情无处不在。

【华润·石梅湾九里项目详情】 【业主论坛】 【项目相册】

延伸阅读:

华润·石梅九里沈阳品鉴会圆满成功

海南华润·石梅湾九里半山观海别墅北京品鉴会圆满结束

华润·石梅湾九里巡展拉开帷幕 苏州站旗开得胜

海南华润开发加速引领滨海度假潮流

海南“华润石梅湾九里杯”业主高尔夫邀请赛 太原站圆满落幕

华润海南再度发力 海小别墅“重出江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