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2013三亚楼市火热开局 元旦三天成交近200套

房天下   2013-01-04 09:58

[摘要] 在严厉的调控政策之下,2012年楼市由冷转暖,在“年末翘尾”“报复性反弹”“地王频现”的一片热议声中落下帷幕。这一年三亚楼市虽没有大起大落,但在年尾也出现了成交火爆的局面,打破了限购阴影下的僵局,这是否也预示着2013年三亚楼市将要转暖已是必然?走进2013年后,三亚楼市将出现何种变局?

在严厉的调控政策之下,2012年楼市由冷转暖,在“年末翘尾”“报复性反弹”“地王频现”的一片热议声中落下帷幕。这一年三亚楼市虽没有大起大落,但在年尾也出现了成交火爆的局面,打破了限购阴影下的僵局,年末11月、12月楼市成交一路上涨,这是否也预示着2013年三亚楼市将要转暖已是必然?走进2013年后,三亚楼市将出现何种变局?

据三亚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显示,1月1日至1月3日三亚楼市共成交198套,三亚楼市成交面积达16929.8㎡,成交均价呈上升趋势。2013三亚楼市也期待着能够迎来全新的“纪元”,能够吹散阴沉的天气,迎来新年的曙光!尽管限购依然持续,尽管购房者的观望情绪依然浓厚,尽管开发商们仍在“以价换量”,但是三亚的优良地理资源、生态优势,以及国际旅游岛建设的利好,城市配套建设的日趋完善,都在为三亚楼市的未来慢慢的奠定更坚实的基础,也期待着新一轮的腾飞!

2013三亚楼市 三亚楼市成交

2013三亚楼市 三亚楼市成交

2013三亚楼市 三亚楼市成交

近期,关于三亚市楼盘库存需要20个月才能消化完的消息传播开来,有人预测,三亚楼市要“崩盘”,2013年房价或下跌?有业内人士认为,去库存化将持续到2013年,目前除三亚以外的海南其他地区普遍需要40个月消化库存。专家认为,企业只能通过旺季开盘缓冲市场压力,以价换量,加快去库存的步伐。作为外向型楼市标杆的三亚房地产业与内地市场不同,是面向度假人群的特殊消费市场,所以季节性特征明显,自今年10月份以来,随着大量岛外游客的到来,三亚楼市成交不断高涨,是限购以来的次爆发性增长。

进入三亚楼市传统旺季,开发商推盘热情高涨,据了解,中铁子悦薹全款享98折、金中海蓝钻全款享9折、翠屏·凤凰水城全款享9.5折、25度阳光全款享9.7折、还有三亚棕榈滩推出“1万抵10万”优惠活动,三亚楼市再次掀起了新一轮促销风潮。

相关新闻:

楼市成交"翘尾" 三亚楼市优惠发力2013年

"末日"后迎"新世纪" 三亚楼市2013或更稳健

1月1日三亚楼市签约69套 均价跌至两万二

1月2日三亚楼市签约76套 成交均价两万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