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东方市房地产业协会揭牌成立 产业走向规范化

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2013-01-10 10:11

[摘要] 1月7日上午,东方房地产业协会在东方鸿坤房地产公司举行揭牌仪式,该协会的成立标志着东方市房地产业开始走向规范化轨道。

1月7日上午,东方房地产业协会在东方鸿坤房地产公司举行揭牌仪式,该协会的成立标志着东方市房地产业开始走向规范化轨道。

东方市委副书记、市长吉明江,海南省房地产业协会常务副会长苏庆雄,副市长梁学安、符永中等出席揭牌仪式。吉明江与苏庆雄共同为东方房地产协会成立揭牌。

吉明江对东方房地产业协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要求东方房地产业协会要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整合资源、完善制度、有序运行;要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引领东方房地产业走向规范化、科学化、市场化,致力把东方打造成海南西部的房地产热土,吸引更多人来东方居住、休闲度假,让东方房地产品牌享誉岛内外。

东方市政府办、国土、财政、住建、房管、民政、招商办、工商联及驻市10多家房地产企业负责人、鸿坤理想海岸项目员工参加揭牌仪式。

据了解,东方市房地产业协会成立于去年12月26日,是由驻市辖区内从事房地产开发、经营和管理的企业、事业单位和行业主管部门自愿组成的地方性行业组织,具有法人资格的非营利性质的社会团体。

延伸阅读:

2012年度三亚楼市年终白皮书汇总

十八大后楼市分析:调控不加码 "五限"不取消

住建厅:海南楼市未出现泡沫 市场运营健康良好

海口夏瑶村棚改选房进度完成95% 首日76套房被选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