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2012年三亚楼市先冷后热 2013年走势渐明朗

————昨日(14日)热点新闻回顾

房天下   2013-01-15 09:51

[摘要] 2012年,海南楼市低开高走。根据房天下统计,2012年海南楼市约成交55003套,同比2011年全年成交44646套增长了23.2%。临近春节,三亚楼市悄然出现看房热,延续增量走势,回暖趋势进一步明朗。

2012年,海南楼市低开高走。根据房天下统计,2012年海南楼市约成交55003套,同比2011年全年成交44646套增长了23.2%。从成交情况来看,三亚占比约19.34%位居第二,海口居,琼海居第三,这三个区域成为海南楼市成交的梯队。

从成交均价来看,三亚以超2万元每平米的价格领先于其他市县,由此可以看出,以度假、投资等高端住宅需求为主的三亚,房价仍然居高不下,而以刚需和养老过冬置业需求为主的其他市县房价正渐渐趋于合理水平,中西部区域市县房价依旧垫底。临近春节,三亚楼市悄然出现看房热,延续增量走势,回暖趋势进一步明朗。

本地热点新闻回顾

2013年房价将上涨三亚楼市"量涨价稳"已成局?

据三亚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数据显示,截止1月11日,三亚楼市成交1064套,成交面积为89096.52㎡,成交均价为21050.24元/㎡,整体呈现“量涨价稳”趋势。有业内分析,三亚楼市“量涨价稳”主要由于高端市场的需求稳定拉升成交量,四季度以来开发商优惠冲量,连续三周看,随着登岛客户增多,三亚楼市处于逐步升温态势。【详细

三亚构建绿色生态网 打造国家生态园林城市

到2020年,本市中心城区建成区绿地率达到45%,建成区绿化覆盖率达到48%;规划自然保护区1个,省级2个,地级7个;形成“山河海城交融、景观绿廊贯穿、视线视廊通透”的整体景观风貌结构框架……日前,《三亚市城市绿地系统规划(2011-2020)》(以下简称《规划》)已通过专家评审,目前已完成最终成果。【详细

海南个别楼盘均价跌三成 投资客高位接盘被套牢

与股市一样,楼市中每个高位套牢者总期待咸鱼翻身,尤其是海南投资客们。国际旅游岛红利催生的海南楼市热潮时过两年之后,记者通过对多个区域的已售楼盘和购房者回访发现,海南房地产市场价格的风云突变,正让2010年楼市高位接盘的大批投资客们身陷被套牢窘境,进退两难。【详细

延伸阅读:

博鳌机场可研报告获批 预计上半年动工

海南住房公积金致力解民困 "三率"不断提高

海南楼市狂跌套牢投资者 专家:不会大规模崩盘

海南急查楼市存量 海口7日未清者将遭关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