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三亚首创度假生活示范区 鹿港溪山VIP持续火爆登记中

房天下  2013-01-16 14:38

[摘要] 2012年12月18日,香港著名风水大师宋韶光出席鹿港溪山产品发布会,全面解读项目风水,活动当天,诚意客户认筹近百组。2013年1月25日,营销中心暨样板间即将唯美开放,VIP诚意客户持续火爆登记中。

2012年12月18日,香港著名大师宋韶光出席鹿港溪山产品发布会,全面解读项目,活动当天,诚意客户认筹近百组。2013年1月25日,营销中心暨样板间即将唯美开放,VIP诚意客户持续火爆登记中。

五湾度假中心,20都市生活圈

鹿港溪山位居三亚崖州湾、三亚湾、大东海、亚龙湾、海棠湾五大湾区核心区域,紧靠三亚市三大主干道之一的凤凰路。

依山傍水亲城,交通便利。在鹿港溪山,往南步行5可达大东海4A级旅游度假区,从凤凰路往东车行20可亚龙湾5A级景区、30可达中国国家海岸——海棠湾,往北车行15即为三亚轻轨站,西行10可达三亚湾滨海公园。20度假生活圈,尽显优质度假生活。

此外,绕城高速将海南省东、西线高速公路连接成海南环岛高速公路圈。建设中的中线高速公路,将有利于完善岛上“三纵一横”高速公路交通体系,其以个性化设计突出热带雨林特点,沿途可远眺七仙岭、五指山,打造自然生态之路、民族风情之旅。

完善的立体交通网络,铁路、公路、航空等为一体,拉近鹿港溪山与世界的距离。

四大公园环抱,私享生态

鹿港溪山坐落凤凰岭山脉,蜿蜒数公里的临春河,与红树林咫尺之遥,独享超高山林生态负氧离子。白鹭公园、虎豹岭森林度假公园、鹿回头山顶公园、凤凰岭公园,四大公园环抱,形成居高临下,学上说的后玄武靠山,左青龙环抱,右白虎盘居之格局。前明堂凤凰朝迎,玉带环腰富贵水,实乃天然丁财两旺之。

鹿港溪山平均气温比市区低2-3摄氏度,四季如春,景色怡人。春日鸟语花香,夏日凉风习习,秋季气爽风清,隆冬树木常青。早闻百鸟争鸣,午听夏蝉共唱。风和日丽,游人可朝登山上观日出,暮至水浮石看晚霞。在一片四季常绿的山林之中,享受悠然假期。

《京海成·鹿港溪山项目详情》《京海成·鹿港溪山楼盘相册》《业主论坛》

延伸阅读:

鹿港溪山哈尔滨房展会推出"万象度假体验之旅"

鹿港溪山9号住宅楼封顶 明年1月份开盘(图)

"藏风聚气旺宅"京海成•鹿港溪山正式发布 引领三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