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棕榈滩毛颖华:注重产品力 以营销创新拓展市场

————2012第九届香港国际地产周系列访谈

房天下  2013-01-17 17:37

[摘要] 2012第九届香港国际地产周锁定“宏观调控下的国际化营销和融资”,关注房企销售策略及融资渠道的创新。三亚•棕榈滩营销总监毛颖华表示,自11以来,海南房地产市场的销售明显加快。上岛人群的增多与部分项目采取“以价换量”的销售策略是推动整个海南销售的两个主要因素。

编者按:2012年,史上最严厉的调控背景下,开发商面临着严峻考验。一方面,部分房企在业绩下滑、销售不力、金融环境紧缩的压力下,选择被迫降价,试图“以价换量”获得销售回款;另一方面,银行贷款、信托渠道融资和股票市场融资等渠道不断收紧,房企融资难度不断加大,资金状况引人担忧。

目前,房地产市场新兴的O2O网络营销模式,房地产基金、房企并购、海外融资等多种融资渠道,都成为房企冲出销售困境、寻求资金保证的大胆尝试。2012第九届香港国际地产周锁定“宏观调控下的国际化营销和融资”,关注房企销售策略及融资渠道的创新,广泛征集房地产企业在当前市场下对营销策略及融资的需求,助力房企寻求营销与融资解决方案,推动中国房地产市场与国际资本市场的接轨。

为此三亚房天下特别采访了三亚•棕榈滩营销总监毛颖华。

棕榈滩毛颖华:注重产品力 以营销创新拓展市场

三亚•棕榈滩营销总监 毛颖华

【房天下】:据了解,三亚•棕榈滩是一个7000亩的湾区大型项目,应该说,在榆林湾片区乃至整个三亚城市发展中,都有着重要的地位。就这样一样项目,近期销售情况如何?是否达到了您的预期?

【毛颖华】:棕榈滩,作为榆林湾片区首席大盘,有着山、海、溪、湖、红树林等优质养生度假资源;有着由迎宾路、榆亚路与城际轻轨构成的便捷交通网络;再加上,社区规模与建筑品质,综合形成了项目的基础竞争力——产品力。经过推广期的宣传动作,自1月12日开盘以来,首次推出溪谷1区的60—198㎡纯板式非毛坯度假公寓,受到市场热捧,销售速度相对于三亚同期市场,处于领先地位。整个销售业绩是在我们预期之内的,得到了市场和消费者的认可,这样也为之后的推广蓄客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房天下】:在营销策略上,贵项目有哪些调整与创新?

【毛颖华】:结合项目自身特点与当前市场情况,形成了“线上与线下并行,品牌与产品并重”的策略主体。限购政策实施至今,消费者置业更加理性,也更加谨慎。相应地,棕榈滩在营销上,会更注重体验式与互动式营销。

【房天下】:线上是贵项目的营销重点,请问您怎么看待目前的房地产网络营销?

【毛颖华】:目前,国内的房地产市场网络营销正处于高速发展的阶段,从团购,到微博营销,再到O2O,房地产网络营销的手段在丰富的同时,理念也在逐步完善。网络营销已经成为房地产营销中重要的一个环节,而且所占据的比重会逐渐增大。但是,就目前而言,受限于消费者的消费理念、网上交易制度的不完善的与现有网络平台的局限性,网络营销还不能取代线下营销的地位。

延伸阅读:

棕榈滩七日谈(一)——好房子的七重属性

三亚棕榈滩耀世起航 开启了新的湾区生活

开盘人气爆棚 三亚棕榈滩销售火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