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潘石屹称2015年彻底做房东 SOHO中国去年业绩增169%

地产中国网   2013-03-07 14:29

[摘要] 昨天,SOHO中国(00410.HK)发布了2012年度的业绩报告,董事长潘石屹讲解业绩的视频也被公开。“同比增长169%的营业额、2.6%的净资产负债率……”潘石屹称,这些数字再一次证明公司由售转租的战略是正确的。同时,潘石屹透露将在2015年完成转型,届时将100%持有物业,有望成为上海外滩和北京前门最大的业主。

3月6日,SOHO中国(00410.HK)发布了2012年度的业绩报告,董事长潘石屹讲解业绩的视频也被公开。“同比增长169%的营业额、2.6%的净资产负债率……”潘石屹称,这些数字再一次证明公司由售转租的战略是正确的。同时,潘石屹透露将在2015年完成转型,届时将100%持有物业,有望成为上海外滩和北京前门的业主。

报告显示,SOHO中国去年的营业额达到153亿元人民币,同比上涨了约169%,而毛利润占比约为59%。净利润约为106亿元人民币,同比上涨约172%;核心净利润则约为33.4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约135%,核心净利润率约为22%。在业内看来,SOHO中国的这份业绩显得“来之不易”。就在不久前,有消息爆出SOHO中国2012年的业绩仅为94.68亿元,距离去年年中潘石屹透露的下调后的120亿元销售目标还差21%。

事实上,这一年多来对SOHO中国而言算是多事之秋。从去年年中的突然转型、外滩地王之争,转而陷入“房姐门”、SOHO中国的“身份”曝光,直至前不久的股价被“做空”,可谓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在SOHO中国一天大跌8%后,总裁张欣在春节前一天发微博称:“今天股价终于涨起来了,可以安心睡觉啦!”

潘石屹夫妻对上述传闻并未一一回应。但潘石屹昨天在视频中强调:“公司企业文化是诚实、团结、创新,并会一直坚持下去。”截至昨天收盘,SOHO中国股价为6.22港元,大涨了6.69%。

一线楼市几乎被国企垄断 民企被迫挤向二三线

多房企加码商业地产 SOHO中国业绩下滑转型难

国企逐渐垄断房产业 中小民企困难重重

一线楼市几乎被国企垄断 民企被迫挤向二三线

国企逐渐垄断房产业 中小民企困难重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