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3海南省东方市房地产(沈阳)推介会成功举办

房天下  2013-03-12 11:07

[摘要] 2013年3月1日,由东方市人民政府主办、东方房地产业协会承办的东方市2013年首场房地产推介会在辽宁省沈阳市沈阳宾馆成功举行。来自东方市五家房地产企业推出的精品楼盘倍受沈阳市民青睐,进一步扩大了东方旅游房地产在东北地区的影响。

2013年3月1日,由东方市人民政府主办、东方房地产业协会承办的东方市2013年首场房地产推介会在辽宁省沈阳市沈阳宾馆成功举行。来自东方市五家房地产企业推出的精品楼盘倍受沈阳市民青睐,进一步扩大了东方旅游房地产在东北地区的影响。

3月的沈阳,春寒料峭,一场大雪让这座北疆历史名城银装素裹。沈阳宾馆二楼的展厅里,人潮涌动,各地产公司的展台前,前来咨询和索取宣传材料的沈阳市民络绎不绝。

2013海南省东方市房地产(沈阳)推介会
图为:银装素裹的推介会举办地——沈阳宾馆

2013海南省东方市房地产(沈阳)推介会
图为:人潮涌动的会场外展台

沈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佟晶石、沈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李书鲤、抚顺市工商联主席孙明及沈阳市国土、建设、规划部门负责同志、沈阳市房地产业协会、沈阳市房地产企业联合会、中国满族企业家协会、驻沈湖南商会、沈阳理工大学等团体和政府部门负责人应邀参加推介会。

东方市委副书记、市长吉明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符波,副市长符永中,市政协副主席符海荣及市政府办、招商办、财政、房管、广播电视台、地产公司负责人、新闻媒体记者等出席推介会。

2013海南省东方市房地产(沈阳)推介会
图为:座无虚席的推介会会场

推介会由东方市房地产业协会会长、北京鸿坤地产海南区域公司总经理欧立志主持,符永中和佟晶石分别在推介会上致欢迎辞。 吉明江代表市委市政府在会上向沈阳市各界来宾亲自推介了东方市区位气候优势、旅游地产崛起情况、风土人情及发展前景。

延伸阅读:

东方首场房地产推介会 精品楼盘受沈阳市民青睐

海南东方:7人非法阻碍保障房施工被拘留

东方推进项目建设动真格 3家公司被列“黑名单”

东方今年重点项目投资60亿元 保障房投资逾23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