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三亚102户申报保障房 80户符合条件将有望获得

三亚晨报  2013-04-04 08:41

[摘要] 自今年1月16日三亚市人才安居房申报消息公开发布后,三亚市共28个单位的102户(人)进行申报。经过层层审核,截至目前,全市共有80户(人)符合申报条件。22户申报不合格的主要原因是:有些家庭已经获得了全市的政策性保障住房或社保纳税证明年限不够等。

自今年1月16日三亚市人才安居房申报消息公开发布后,三亚市共28个单位的102户(人)进行申报。经过层层审核,截至目前,全市共有80户(人)符合申报条件。22户申报不合格的主要原因是:有些家庭已经获得了全市的政策性保障住房或社保纳税证明年限不够等。

据市人才办有关人员介绍,此次人才安居房重点解决市属事业单位和国有企业单位中具有全日制博士、硕士学位或副高以上专业技术职称,在三亚工作一定年限,本人或配偶具有三亚户籍,未享受政策性购房优惠的较高层次人才的住房问题。

从公示的名单来看,申报人才安居房的家庭大多数集中在公共卫生服务机构和科研机构。在申报期间,仅市人民医院就有40户(人)申报。三亚市住房保障管理中心有关人员介绍,经过公示之后,符合申报条件的家庭将计划通过抽签的方式获得“同心家园”五期的保障性住房。

延伸阅读:

三亚2013年拟投资13.86亿 建设5300套保障房

三亚保障房分配制度受肯定 应鼓励自建廉租房

三亚同心家园三期周边将增设公交站点 方便居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