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海口12户家庭取得永和花园限价房购房资格

国际旅游岛商报   2013-04-19 09:25

[摘要] 从海南省海口市住房保障管理中心获悉,永和花园保障房小区作为海口市2012年重点民生工程,目前工程进展顺利,第一期限价房预计明年11月交付使用。截至目前,海口市住房保障管理中心共受理市民申请永和花园限价商品住房55户,经审核核准12户获得购买资格,正在轮候配售。配售将采取公开电脑摇号的方式。

记者17日从海南省海口市住房保障管理中心获悉,永和花园保障房小区作为海口2012年重点民生工程,目前工程进展顺利,期限价房预计明年11月交付使用。截至目前,海口市住房保障管理中心共受理市民申请永和花园限价商品住房55户,经审核核准12户获得购买资格,正在轮候配售。配售将采取公开电脑摇号的方式。

项目地理位置得天独厚

该项目位于海口市西海岸新区(长流组团)南片区,东临长滨路,南临南海大道及高架的东环铁路,直通市区只需20,东临长滨路(月底通车)、直通市政府、北临长兴路。现有55路、59路公交车项目,近几年内还将陆续增设公交线路,预计公交线路将达到4至6条;距离火车站只需10,方便出行。

沿海秀路建设中的城市快速干线从国兴大道到粤海大道,两年内通车,四个出口中有一个在该项目附近,到市中心只需要15。

共受理55户家庭申请

据了解,永和花园总投资约39亿元,建设用地约459亩,建筑面积约104万平方米,建设保障房共11082户,其中廉租、公租房2282户,经济适用房1900户,限价商品房6900户。经济适用住房销售均价为3900元/平方米,限价商品住房销售均价为4540元/平方米。小区经济适用房户型为二房一厅,面积为60平方米,限价商品房户型为二房二厅、三房二厅,面积从85平方米至120平方米。

据悉,永和花园期限价商品住房预计2014年11月30日交付使用。海口住房保障管理中心现共受理申请限价商品房55户,审核核准12户获得购买资格,轮候配售将采取公开电脑摇号的方式。

配套幼儿园已建设完毕

据悉,目前小区绿化、学校、商业等配套在同步建设,小区周边已经规划的配套项目、公共服务项目有小学、幼儿园、医疗所、银行、长流菜市场、40000平方米商业配套、4400亩大型五源河森林公园及文化体育公园、轻轨车站等等。

在小区交通配套方面,南海大道、长滨路、长兴路等主干线已基本通车,长滨一路延长线正在建设。未来将建设通往国贸、火车站、市政府方向的多条公交线路。

据了解,即将出售的B1、B2组团已全部打桩完毕,并已建至地上4层,配套幼儿园已经建设完毕。

延伸阅读:

定安扩大经适限价房申购范围 失地农民可申购

海口:首批上万套均价4540元限价房等您来申请

海口市住房保障中心:申请限价房准备7类材料

海口:23栋限价房明年交付使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