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儋州522套限价房选房 抽到房号不办手续视为放弃

国际旅游岛商报  2013-06-07 08:41

[摘要] 6月6日上午,儋州市首批限价房抽号选房工作在该市大剧院举行,牵头单位为儋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有纪委、公证处、电视台等部门监督,整个过程非常严谨,公开公平公正,此次抽号的限价房为522套。

儋州首批522套限价房抽号选房

抽到房号不办理手续者视为自动放弃购房资格

6月6日上午,儋州市首批限价房抽号选房工作在该市大剧院举行,牵头单位为儋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有纪委、公证处、电视台等部门监督,整个过程非常严谨,公开公平公正,此次抽号的限价房为522套。

据儋州市保障性住房建设管理服务中心办公室相关负责人李正怀介绍,儋州首批限价房是在位于那大镇政府附近的丰华小区内。该小区提供期限价商品房为522套,其中120平方米户型(四房二厅)356套,90平方米户型(三房二厅)166套。每套房首付6万元,2600元/平方米。参加抽号选房的对象必须具备如下条件:儋州市非农业户口或者是在儋州市行政、事业单位工作的非农业户口人员(户口不在儋州),申请人家庭人均面积不足20平方米,年可支配收入不超过2.7万元。

据了解,这次参加抽号的人员有577名,因首批只能提供522套,故设有55张空号卡。抽到空号的只能等到下一批再安排抽号选房。抽取房源号后,不办理相关手续的,视为自动放弃购房资格。

此外,此次限价房抽号选房结束后,紧接着进行“佳华小区”第二批经济适用房抽号选房工作,该小区提供的房源有299套,其中,90平方米户型(三房两厅)4套,70平方米(二房二厅)295套。而参加抽号的人员共61人,是在该小区批抽号选房抽到空号、并在儋州市保障性住房建设管理服务中心登记、缴交首付款和取得由该服务中心核发抽号选房证的人员。

延伸阅读:

定安经适房和限价房申购对象范围扩大 失地农民可申购

儋州首批限价房本月底摇号 一期提供526套房!

海口百万平米安居工程开售在即 6900套限价房供申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