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三亚楼市调查:近九成购房者置业总价在100万元以内

房天下  2013-06-30 08:38

[摘要] 三亚楼市迎来传统淡季,种种信号是否会影响购房者的购房脚步?如果想要在三亚买房,会如何做选择?调查结果显示,:近九成购房者置业总价在100万元以内。

三亚楼市迎来传统淡季,种种信号是否会影响购房者的购房脚步?如果想要在三亚买房,会如何做选择?调查结果显示,:近九成购房者置业总价在100万元以内。

据调查数据显示,在接受调查的网友中,89.47%的购房者置业总价在100万元以内。而这些参加调查的购房者大部分为刚需购房族。作为国际旅游岛的海南,六月飙高的气温也挡不住来岛旅游人群的热情。尤其是毕业季的来临,海南因其美丽舒适的海岛风情成为许多家庭旅游的不二之选。当然,六月的关键词除了“旅游”,还有今年流行的“毕房族”。

三亚楼市调查

近九成的网友的购房面积选择在89平方米以下

在很长的一段时间内,中小户型一直作为房地产市场的消费主流,深受广大购房者欢迎,许多置业者更是将其作为首次置业的。尤其是在三亚,一度跃居成为房价之首的三亚,中小户型更是受到大众的喜爱,不仅在购房总价上位购房者减少支出,而且也适合候鸟“过冬“的好选择。

延伸阅读:

海南新发现3处文物遗址 三亚青岭遗址现汉代陶器

半数网友看稳三亚别墅价格 独栋别墅更受青睐

三亚崖城全力助推项目建设 崖州中心渔港渔利可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