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君和君泰罗亮:整合有效资源 为年底热销做好工作

房天下   2013-08-28 11:48

[摘要] 2013年君和君泰是否能顺利面世?面对2013年变幻莫测的市场,君和君泰会对海南楼市有怎样的发展战略?对于三亚楼市来说意味着什么?三亚房天下特此专访了君和君泰营销总监罗亮先生,解密三亚又一巨作。

依托强劲增长的旅游经济,三亚正在逐渐成为全球的度假胜地。而如今的三亚楼市,从2010年的新一轮高潮期,经历了近两年的严厉调控,到目前亦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变身成所有人目光聚集的焦点,三亚的旅游、居住、投资环境也得到了更为广泛的认可。2013年,调控政策和楼市发展的博弈进入了白热化阶段,调控政策是否真的能调控房价平稳发展,怎样的手段才能真正让楼市健康发展,都是业界极为关注的话题。君和君泰此时杀入三亚市场,即将面对怎样的挑战?

君和君泰作为海南农垦地产集团与三亚市政府战略框架合作协议内容之一,已被列为海南省2012年省重点项目,也是海南农垦集团在三亚的重要建设内容之一。项目总占地面积323亩,容积率2.5,绿化率42.2%,总建筑面积69万㎡,一期工程建筑面积28.4万平方米,共2000多套单位,目前已经全面动工。整个建筑以新西班牙式地中海风格为主,通过大胆新颖的设计,力求打造出高贵典雅的居住品质,小区内庭院景观错落有致,凸显自然生态与恬静安宁的度假休闲人居氛围,适合长期居住与旅行度假所需。本项目以倡导人居和谐为宗旨,小区内人车分流,大量运用节能环保材料等,必将本项目打造成适合宜居、度假、养生的高端人文社区。2013年君和君泰是否能顺利面世?面对2013年变幻莫测的市场,君和君泰会对海南楼市有怎样的发展战略?对于三亚楼市来说意味着什么?三亚房天下特此专访了君和君泰营销总监罗亮先生,解密三亚又一巨作。

君和君泰罗亮:整合有效资源 为年底热销做好工作

君和君泰营销总监 罗亮先生

【房天下】作为海南农垦地产集团在三亚的重要建设内容之一,君和君泰的营销策略将会直接影响到项目的销售情况,项目的营销策略是怎样的?

【罗亮】君和君泰项目主要是山西投资商与海南农垦地产集团合作开发的力作,目前已被列为海南省重点工程项目和三亚市重点工程项目,项目启动至今一直备受房地产业内及众多客户的关注。项目占地323亩,总建面近70万方,以西班牙地中海蓝顶大宅的风范展示在大家面前,社区提出“一座休闲城堡、双城度假生活”的理念,内部完善所有度假、生活、养生等一系列的配套,让客户足不出户就能满足所需,并且项目的产品主要以中小户型36㎡~84㎡为主,配合部分100㎡~150㎡大户型,非毛坯交房,从海南房地产市场供求关系来看是非常符合的。自年初启动开始,项目一直在前期筹备中,前期主要针对围绕年底开盘入市紧锣密鼓的进行着,期间我们参加了很多岛外的房展会、推介会,也与众多的媒体及渠道进行了接洽,目前君和君泰在三亚房地产市场上初步面市就得到了非常好的口碑传播,很多房地产业内及大批量的意向客户都很期待,我本人也非常期待。

【房天下】君和君泰针对的是哪些目标客群?对于这些目标客群,项目采取了怎样的营销手段和渠道?

【罗亮】项目面市后,已积累了大量的意向客户,主要还是华北地区、东北地区、长三角地区等,随着海南国际旅游岛的利好发展,内地客户对海南地区关注度越来越高,海南房地产市场走向化,客户群体在近年对海南置业的需求也逐步在升级,几年前北方寒冷地区的候鸟群和投资型需求客户发展成目前的旅游度假刚需,人群的变迁使得需求改变,在当下市场需求越来越多元化,开发商开始着重对度假产品的精细、社区物业、度假配套等增值服务的因素进行全面升级,营销角度我们将从市场入手,为年底热销做好筹备工作,整合岛内岛外所有有效资源。

君和君泰罗:整合有效资源 为年底热销做好工作

【房天下】目前是海南楼市淡季,众多项目销售疲软,也纷纷力拓营销渠道。君和君泰此次参加房天下举办的2013年第十届别墅节巡展活动,是出于怎样的考虑?除了参加别墅节,项目自身是否还在寻求其他的营销渠道?

【罗亮】房天下举办一年一度的别墅巡展推介活动,主要能够搭建品牌展示平台,其中还涵盖了奢侈品、豪华跑车、游艇、高尔夫等众多高端产业链,联动奢侈品牌会员制人群,聚合当地财富阶层集中推介展示,能够锁定国内众多精准高端客户群,我个人认为从品牌推广上实现了跨区域的营销。君和君泰也有幸参加了这次推介活动,陆续将在五个城市中进行品牌推广和蓄客,对于一个新项目入市来说品牌宣传显得尤为重要,因此君和君泰项目将持续拓宽渠道,有效的进行口碑传播和吸纳更多的目标客群。

君和君泰项目详情》《君和君泰项目相册》《君和君泰业主论坛

 延伸阅读:

君和君泰落户于三亚新门户 三亚未来核心地带

君和君泰高铁在侧 国际旅游岛任我游

行政中心西移 君和君泰新城区整装待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