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8月一线城市抢地战再起 三亚无住宅用地挂牌出让

————8月土地市场解析

房天下  2013-09-03 09:02

[摘要] 据中国土地网数据显示:截止8月31日三亚土地市场划拨2宗地块,招拍挂成交1宗地块。从上月土地市场表现来看,三亚土地市场并没有出现高金额成交地块以及高成交量,整体表现"冷清"。

据中国土地网数据显示:截止8月31日三亚土地市场划拨2宗地块,招拍挂成交1宗地块。其中,划拨的2宗地块发别为海棠湾林旺片区南侧SYHB2013-12地块,面积为24.105158公顷;海棠湾A5/A8/A9片区A8-05地块内SYHB2013-19地块,面积为10.911373。值得注意的是,这两宗地块同时划拨给了三亚市海棠湾开发建设有限公司做经济适用住房建设。

8月三亚土地市场

据媒体报道,三亚市始终将保障性安居工程作为一号民生工程。截至目前,三亚通过集中建设、分散建设、定向建设、企业配建和自建的方式共落实各类保障性住房项目22个,涵盖2.6万余套保障性住房。其中1.1万余套已竣工。同心家园6期等16个在建项目中涵盖近1.5万套建设住房,其中包括了廉租房、公共租赁住房、经济适用房、限价商品住房和城市棚户区改造安置房。值得一提的是,在目前的在建项目中,今年三亚计划竣工6209套保障性住房,涵盖756套廉租房、1567套经济适用房、限价商品房2955套和931套公共租赁住房。

在8月的整个月份中,三亚土地市场招拍挂无住宅用地出让和成交,仅一宗医卫慈善用地当月挂牌出让当月成交,该地块为三亚市创意产业园CY02-10-10地块,面积为5.317637公顷,由三亚阳霖医疗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4820万元竞得。从上月土地市场表现来看,三亚土地市场并没有出现高金额成交地块以及高成交量,整体表现"冷清"。业内人士透露,三亚土地资源有限加上各地房企土地储备量充足,三亚土地市场近期将继续保持"平淡"。

延伸阅读:

招商地产不甘"掉队"或获母公司土地注入

昆明8月份7宗地块成功拍出 9月或仅8宗土地挂牌

上海:楼市小幅升温 土地出让金已破千亿

海口一村委会托人办事 耗时三年拿不到土地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