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中弘股份30亿元再融资投资海南如意岛项目

中国证券报   2013-09-15 01:11

[摘要] 8月初刚刚宣布进军手游产业的中弘股份,9月13日再度公告,披露了一份募资规模约30亿元的非公开发行预案,旅游地产是本次再融资的亮点,中弘股份拟将募集资金全部投入建设海南如意岛旅游度假开发项目(一期)。

8月初刚刚宣布进军手游产业的中弘股份,9月13日再度公告,披露了一份募资规模约30亿元的非公开发行预案,旅游地产是本次再融资的亮点,中弘股份拟将募集资金全部投入建设海南如意岛旅游度假开发项目(一期)。

如意岛项目是中弘股份2012年5月联合中国中铁以30亿元价格拿下。为顺利推进海口市东海岸如意岛项目的开发建设,两家公司又共同出资5亿元在海口市成立海南如意岛旅游度假投资公司。据悉,海南如意岛旅游度假开发项目是一个拟填海人工造岛进行旅游度假开发的项目,项目填海面积6.12平方公里,整个人工岛形状呈极富中国传统文化韵味的“如意”造型。项目用海属于海口市江东组团北部海域,所在区域集合海口价值的滨海、滨江资源,原始自然风貌和零工业污染的生态优势突出。

根据预案,海南如意岛旅游度假项目将围绕“海岛”“时尚”“娱乐”三大主题价值,打造休闲度假、海洋运动、时尚创意、大型游乐、健康颐养荟萃聚集的综合型旅游目的地。项目将分三期滚动开发建设,初步估算各期的开发面积为:一期约194万平方米,二期约178万平方米,三期约79万平方米。其中项目一期总投资为128.94亿元,拟投入募集资金30亿元。

中弘股份介绍,目前正在做一期的准备工作,预计2014年初开始进行填海工程施工,并在2017年全部完成一期项目。

中弘股份表示,此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盈利能力较强,随项目的如期实施和完成,未来3-5年内将为公司带来丰厚的,预计一期项目完成后将带来总销售收入224.63亿元,实现净利达57.02亿元。

 延伸阅读:

三亚将改造市场、第三市场等三大农贸市场

海南房地产抢占二三线市县 楼市助推城镇化发展

三亚公积金提取政策放宽 公积金用途变宽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