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三亚看房团再度震撼来袭 给您看房选房交友新体验

房天下  2013-10-13 00:07

[摘要] 三亚房天下已经组织了多场免费看房团活动。不少网友向房天下表示,之所以选择加入三亚房天下的看房团,就是相信房天下多年来的品牌和专业。加入看房团,看房选房一举两得,还能结交到志同道合的伙伴,不少老年朋友对看房团活动期待十足。

三亚房天下已经组织了多场免费看房团活动。在看房团活动的召集过程中,房天下全面了解购房者需求,认真准备,力求帮助大家找到的楼盘,最给力的优惠。不少网友向房天下表示,之所以选择加入三亚房天下的看房团,就是相信房天下多年来的品牌和专业。加入看房团,看房选房一举两得,还能结交到志同道合的伙伴,不少老年朋友对看房团活动期待十足。

2013年10月12日,由三亚房天下组织的三亚专场看房团再度出发。本次看房团根据网友的需求,再一次整装出发。本次看房路线为半山半岛—翠屏凤凰水城,网友对此十分期待。

来自东北的意向购房者成了本次看房团的主力军。说起看房、买房的经验,2003年就已经在海南买房的文大爷就像打开了话匣子。文大爷说,2003年在海南买房时,海南房价不高,能以低廉的价格买到称心如意的房子心里真是舒坦。在海南住了几年,以前在北方天气冷时落下的腰疼腿疼的毛病都好了,让他真是感到欣喜。文大爷买房最看重房子周边的地段和空气质量,他最青睐空气清新、交通方便地段的房子。文大爷笑着说,他这回是带着亲戚的使命来的,以亲身体验给身边购房者最实际的参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