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评论 > 正文

部分二线城市房价涨幅超武汉 十堰均价近五千

荆楚网  2013-10-21 13:59

[摘要] 记者从湖北省房地产部门获悉,湖北省内部分二线城市房价上涨速度已将省会武汉“抛在身后”。为何湖北省内部分地市房价涨幅快于武汉?业内人士分析,主要原因在于当地没有执行武汉严格的限购政策,同时,在外务工者返乡置业潮、招商引资带入的新购房需求等,也拉动当地房价上涨。

记者从湖北省房地产部门获悉,湖北省内部分二线城市房价上涨速度已将省会武汉“抛在身后”。

近日,由华垚拍卖承办的“十堰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招商推介会”在汉举行。十堰市国土资源局相关负责人透露,从2009年到现在,十堰均价已从3000多元/平方米上涨到4900元/平方米,年均涨幅超过10%。 而从2011年武汉开始限购、限贷之后,2年多时间,武汉均价涨幅为8%。不仅是十堰,襄阳、宜昌等地近几年房价上涨速度也较快。

为何湖北省内部分地市房价涨幅快于武汉?业内人士分析,主要原因在于当地没有执行武汉严格的限购政策,同时,在外务工者返乡置业潮、招商引资带入的新购房需求等,也拉动当地房价上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