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内地降温三亚升温 和泓扬威重庆房交会

房天下  2013-10-22 11:14

[摘要] 和泓地产携三亚和泓假日阳光在重庆秋季房交会扬威,受到热衷海南旅游度假地产的市民热捧。总价53万起,即可轻松置业毗邻亚龙湾的和泓•假日阳光,还送国际非毛坯、家具家电,拎包就可以入住,这样高端且优质的三亚度假养生项目确实在雾霾的季节给山城重庆增添了一抹靓丽的风采。

和泓地产携三亚和泓假日阳光在重庆秋季房交会扬威,受到热衷海南旅游度假地产的市民热捧。总价53万起,即可轻松置业亚龙湾的和泓•假日阳光,还送国际非毛坯、家具家电,拎包就可以入住,这样高端且优质的三亚度假养生项目确实在雾霾的季节给山城重庆增添了一抹靓丽的风采。

海南拥有的气候资源,但最稀缺、最珍贵的要素却并非遍布海南全岛。三亚地处海南岛最南端,属热带季风气候区域,长年受南海海洋气候影响,海南岛也唯有三亚这一带是属于北纬18度的地方,再加上中部山地阻隔,寒冷空气到达南部大多消失殆尽,所以这里不只温暖,更有着弥足珍贵的冬季艳阳。

在展会上和泓•假日阳光所带来的椰岛风韵完美呈现。从基础建设、生活配套、旅游度假服务等各个方面,全面展示项目所处三亚吉阳镇未来的发展蓝图、阐释定位规划、展现项目特色和产品品质,感受到没有阴霾、没有冬天,空气清新、阳光灿烂的热带雨林风情和旖旎的滨海风光。置业顾问详尽的讲解,丰富的活动和泓地产让光临现场的来宾尽情度过闲适温暖的假日时光。从17日设展起和泓•假日阳光展位上就人流不断,参观、问询者络绎不绝,吸引了众多有意向置业三亚的投资者们热切关注。从单单的咨询了解到被项目的度假养生理念、完善的设施配套和超高性价比打动,众多参观者表达了强烈的购买意向,一次性购买数套的客户不在少数,在内地寒潮来临,空气污染日益严重的情形下,三亚性价比超高的度假养生楼盘必将掀起一轮又一轮的抢购热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