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11月23日金泰·南燕湾全球认筹盛大启幕 盛况空前

房天下  2013-11-25 11:05

[摘要] 11月23日,金泰·南燕湾全球认筹盛大启幕,来自北京、杭州、重庆、石家庄、东营、哈尔滨等地的五百多名客户不远万里,登岛亲临现场,争相一睹金泰·南燕湾的风采。在认筹当日,金泰·南燕湾聘请著名设计师重金打造的实景样板间也已同步呈现,让果岭与蔚蓝间的极致假期变成触手可及的真实体验。

11月23日,金泰·南燕湾全球认筹盛大启幕,来自北京、杭州、重庆、石家庄、东营、哈尔滨等地的五百多名客户不远万里,登岛亲临现场,争相一睹金泰·南燕湾的风采。在认筹当日,金泰·南燕湾聘请著名设计师重金打造的实景样板间也已同步呈现,让果岭与蔚蓝间的假期变成触手可及的真实体验。除此之外,在别墅与洋房的认筹期间,金泰·南燕湾还推出的购房优惠政策,优惠可达20万元。购买浅山海景独栋别墅的客户在缴纳20万定金后,即可享受折抵40万元总房款的优惠;购买半山瞰海洋房的客户则只需缴纳5万元认购金,即可折抵15万元的总房款!

认筹当日,金泰·南燕湾现场气氛火热异常,来自北京的杨先生说:“其实关注金泰·南燕湾已经很久了,此前他们在北京举办过一系列的活动,比如和丽思卡尔顿签约的发布会,还有一个模特、高尔夫的大赛,令人印象深刻,同时也对开发商的实力充满信心。这一次认筹启动还有样板间开放,终于有机会可以亲临现场感受真实的金泰·南燕湾了,说实话,非常震撼,比想象中还要好。”

来自重庆的张女士则显得更难抑制内心的激动:“从东线高速下车之后,通往金泰·南燕湾的那条海景公路真是太震撼了。前一秒周围还全都是树和山,车子一个拐弯,蓝蓝的大海就映入眼帘,太美了!而且金泰·南燕湾的地理位置也非常好,背山面海,我和我先生看中的一套别墅非常棒,赠送面积也非常多,我们已经迫不及待的在这里开始我们的假期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