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全国楼市调控频出 三亚楼市政策年末能否出台

————昨日(27日)热点新闻回顾

房天下   2013-11-28 09:57

[摘要] 三亚作为国内度假安家的首选地,除了空气质量名列前茅外,其高房价也让人望而却步,在全国各地出台调控细则的氛围下,三亚是否会出台新的调控政策,业内翘首企盼。

临近年末,恰逢十八届三中全会召开,楼市热闹非凡,各地纷纷响应中央号召出台楼市调控新政,继“沪七条”11月8日高调出台之后,18日,武汉版本的“汉七条”出炉。仅仅间隔不到十天,“厦六条”(厦门)、“宁八条”(南京)、“沈九条”(沈阳)、“长五条”(长沙)等各地楼市新政相继出台。而三亚作为国内度假安家的地,除了空气质量名列前茅外,其高房价也让人望而却步,在各地出台调控细则的氛围下,三亚是否会出台新的调控政策,业内翘首企盼。

本地热点新闻回顾

各地楼市新政相继出台 三亚楼市调控何去何从

对楼市来说,11月注定是个不平凡的日子。继“沪七条”11月8日高调出台之后,18日,武汉版本的“汉七条”出炉。仅仅间隔不到十天,“厦六条”(厦门)、“宁八条”(南京)、“沈九条”(沈阳)、“长五条”(长沙)等各地楼市新政相继出台。海南楼市、三亚楼市是否会有新动作,房地产业内人士翘首以待。

东北大雪促"候鸟"扎堆来海南 三亚物价较稳定

近日,东北等地的大雪加快了候鸟来海南过冬的步伐,海口、三亚等地的“候鸟”人群明显增多。记者从三亚市物价局了解到,虽然需求增大,但本地蔬菜、生活用品等价格仍比较稳定。

海南查处"小产权房" 不得以任何方式建设出售

记者从省相关部门了解到,根据海南省新出台的《关于促进房地产业持续健康发展的若干意见》,我省严禁使用农村集体所有土地进行商品房建设,不得以任何方式建设、出售“小产权房”。

琼海风情小镇引发聚集效应 吸引社会投资25亿

自今年琼海市开展风情小镇建设以来,潭门镇先后投入1亿多元完善了水、电、路等基础设施,对临街立面进行渔乡风情改造,到目前已吸引外来投资近25亿元。这是记者今天从琼海市有关部门了解到的。

三亚改建5个停车场缓解停车难 建成将免费停车

旅游旺季到来,三亚“停车难”的问题再次凸显。为缓解市民和游客“停车难”问题,三亚将对5个传统的露天停车场进行改造,通过栽植乔木等绿化植物以形成一定绿荫覆盖,建设成为生态停车场,改造完成后,将扩容至431个停车位,这是记者今天从三亚市有关部门获悉的。

 延伸阅读:

海口打违背后 琼山住建局原正副局长自首

海口降低私宅报建门槛后发证增156%

三种假日方案引热议 海南旅游最关心国庆黄金周去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