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东方山海湾11月30日开门"飚红" 首日开盘劲销360套

房天下   2013-12-02 14:57

[摘要] 11月30日,东方山海湾举行了别开生面的开盘仪式,开盘现场异常火爆,据悉,首日开盘便劲销360套。开盘当天东方市风和日丽,在开盘现场,一批批的顾客蜂拥而至相携而来,据房天下了解,开盘当天来看房的顾客有相当大一部分是山海湾的老业主。

11月30日,东方山海湾举行了别开生面的开盘仪式,开盘现场异常火爆,据悉,首日开盘便劲销360套。开盘当天东方市风和日丽,在开盘现场,一批批的顾客蜂拥而至相携而来,据房天下了解,开盘当天来看房的顾客有相当大一部分是山海湾的老业主。另外,在开盘现场还举行了由山海湾老业主们自导自演的演出活动,为开盘仪式增光添彩。

在开盘现场,看房的顾客们手提着山海湾为他们准备贴心物品,拖家带口携手而来,来自山海湾二期的业主李阿姨告诉房天下,她和老伴以及几个要好的朋友早早就约好了要来看房,她很喜欢东方山海湾楼盘南北通透的地点,对花园这一块设计更是喜欢,李阿姨也表示有意向给自己的儿子在东方山海湾买一套房。

在仪式上,看样板间的人络绎不绝,来自东北的老人陈大爷在置业顾问的介绍下来来回回看了三次样板间,在置业顾问讲解样板间的时候不时的提出几个问题,得到回答后满意的直点头。

此外,在开盘现场也有一场别开生面的表演活动,山海湾的老业主们自导自演准备了13个表演节目庆祝此次东方山海湾开盘。

东方山海湾坐落于海南省东方市,东方市是海南西南部的经济中心,交通区位优势非常明显,与越南隔海相望,有国家一类开放口岸八所港,目前的西线高速、粤海铁路直接连接海口和三亚,东方市也是海南真正意义上的第三大滨海城市。

东方山海湾总占地面积258亩,总建筑面积46万平方米。由24栋29层的纯板式建筑围绕中央景观区建造而成。纯板楼设计,南北通透。东方山海湾延续山海湾地产项目内40余项配套服务。 2000立方米的超大泳池,和8个天然温泉泡池。项目中间80亩景观绿化内有10000平米景观大湖,4500平米文化广场,成就了一个集居住、休闲、度假、商业为一体的滨海度假生活城邦。此外,山海湾距高铁站仅500米之处,坐享周边成熟的城市配套。

 延伸阅读:

东方滨海北路国庆加紧施工 预计20日前通车

东方依托西环调整城区布局 将融入大三亚旅游圈

东方成立土地流转服务中心 实现土地规范管理

遏制土地乱象规范土地管理 海南东方狠打"土地硕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