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海南土地交易"升温"11月三亚招拍挂成交5宗地块

——11月份三亚土地成交分析

房天下  2013-12-03 08:15

[摘要] 据中国土地网数据显示:截止11月30日三亚土地市场招拍挂成交5宗地块,以用地性质来看住宅用地2宗,工业用地1宗,商业用地1宗,科教用地1宗。三亚11月招拍挂总成交面积16.21503公顷,成交金额63974.7559万元。在土地供应方面,截止30日,全市挂牌出让地块24宗,当月已成交5宗。

据中国土地网数据显示:截止11月30日三亚土地市场招拍挂成交5宗地块,以用地性质来看住宅用地2宗,工业用地1宗,商业用地1宗,科教用地1宗。其中,招拍挂成交的住宅用地是三亚市西岛控规A-01-03地块和月川控规YC3-6-3地块内,分别由三亚西岛大洲旅业有限公司和三亚海航凤凰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竞得,拍挂成交的工业用地三亚市创意产业园A39-2/2(3)地块,由海南诺尼实业有限公司竞得。三亚11月招拍挂总成交面积16.21503公顷,成交金额63974.7559万元。在土地供应方面,截止30日,全市挂牌出让地块24宗,当月已成交5宗。

11月份三亚土地市场供应及成交

今年以来,海南的土地出让进度明显放缓,土地流拍现象开始出现。根据海口市国土资源局2013年国有建设用地挂牌供应及计划表,2013年计划土地供应5645亩。但截至目前出让的用地量似乎还不及任务总量要求。不过以今年的市场形势来看,大开发商中,罕有能完成年度销售任务,开发商年底销售回款难度较大;与此同时,银行钱荒信贷紧缩,市场正面临捉襟见肘的局面。政府此时大规模推地究竟能收到什么效果,还需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