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双12电商狂欢日 三亚19套房源最高立省51万元

—————房天下34城推出153套房源 3.3折起回馈房天下会员

房天下   2013-12-10 09:25

[摘要] 双12电商狂欢日,房天下“百城梦想大行动”再发力,联合100家知名房企,携手全国34个城市,提供153套钜惠房源,3.3折起回馈房天下会员,助力购房者梦想置业!

双12电商狂欢日,房天下“百城梦想大行动”再发力,联合100家知名房企,携手34个城市,提供153套钜惠房源,3.3折起回馈房天下会员,助力购房者梦想置业!

目前,双12狂欢日已经进入倒计时,三亚19套钜惠房源年终巨献,可立省51万!土豪,这个双12,我们网上买房子吧!

点击进入三亚双12电商狂欢日专题

参与本次大促活动的城市共计34个,既有北京、上海、广州、天津、南京等房价飙升、供需紧张的一二线城市,也有海南、三亚、烟台、威海等旅游资源丰富的城市。153套房源建筑面积不等、囊括1室至6室2厅2卫多种户型,包括住宅、商铺、别墅等各种物业类型,能够满足购房者自住、投资、养老、度假等不同需求。本次活动为房天下会员节省置业基金共计1900余万元,其中总价房源全款只需9.6万元,仅为市场价格的33%;单套房源劲省56万元。其中,本次活动三亚共有天鹅湖、东方龙湾、海韵·陵河假日等17个项目携19套房源参与,户型37.47㎡-144.8㎡不等,单套房源优惠可省51万元。据悉,每套房源都有自己的专属购房咨询电话和人员,为购房者提供实时、专业的服务。

双12电商狂欢日 三亚19楼盘携钜惠来袭

本次房天下双12大促活动规则如下:参与本次活动的网友需注册为房天下卡会员,并如实填写各项信息。2013年12月3日-2013年12月31日报名并支付保证金的网友,享有优惠购房资格。12月12日-12月25日之内支付2万元定金,优惠基础上再享95%折,最终购房者根据购房定金支付先后顺序排位确定,先到先得。

2013年10月,房天下发起“百城梦想大行动——我的城市我的梦”置业大调查,数据显示,七成被调查者的梦想是拥有属于自己的房子,可以说“居者有其屋”是每一个中国人最朴实的城市梦想。11月,房天下主办的“百城梦想大行动——2013年第十届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正式启幕,以普通购房者的选择和数据说话,充分表达各城市购房者真实的选择,以帮助购房者圆梦置业。双12电商狂欢日,房天下“百城梦想大行动”再发力,联合100家知名房企,携手34个城市,153套房源劲省1900余万元,3.3折起回馈房天下会员,助力购房者梦想置业!

 延伸阅读:

双12电商狂欢日 成交9.5折

11月买地热销售冷 明年楼市供应或超今年

住建部拟推共有产权房 破"夹心层"住房难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