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借建农贸市场之名建商品房 海口美兰墟冒出8栋违建楼

国际旅游岛商报  2013-12-25 15:55

[摘要] “美兰机场周边一个片区有大量违法建筑冒起来了!”近日群众举报。目前,美兰区城管局已下发整改通知书。

“美兰机场周边一个片区有大量违法建筑冒起来了!”近日群众举报。目前,美兰区城管局已下发整改通知书。

昨日下午,商报记者前往海口美兰墟美男农贸市场片区看到,从海文高速演丰镇出口下来约一公里处,在美兰墟美仁路旁一个园区内正在兴建8栋建筑。8栋楼中低的2层,高的10层,体积小的3000多平方米、大的1万多平方米,总面积约5万多平方米。其中7栋楼主体已封顶,1栋在建。据知情群众介绍,这8栋楼除一栋已完毕,有4户人家入住外,大都没有开始内部装修。在园区里,记者看到,一栋数千平方米的一层平顶建筑里,停放着一些木板和几辆拖拉机。据了解,这里是一个农贸市场工程项目,目前没有经营。

记者随后向美兰区城管部门求证后了解到,某公司于1993年向原琼山县政府申报建设美兰墟农贸市场工程项目,但一直没有完善规划报建等手续。该公司在建设农贸市场工程项目后,近期又在片区内建起8栋面积约5万多平方米的商品住宅楼,而该公司没有地块相关规划报建记录。

美兰区城管执法局负责人表示,因其未取得规划所用许可便擅自建设,2011年4月,区城管执法局曾经下发责令停止违法行为通知书。目前,对于该公司以建设农贸市场工程项目为由、擅自建设商品住宅楼的做法,区城管执法局已下发整改通知书,要求其提供相应报批手续。此事正进一步调查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