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小产权房影响飞行安全 海口美兰区最大违建群被拆除

海口网  2013-12-28 09:35

[摘要] 12月27日上午,美兰区政府组织城管、国土、规划、联防、消防、安监、公检法以及演丰镇等部门逾800名联合执法人员,依法对演丰镇美兰墟美仁路旁,严重违反规划且影响航空器飞行安全的违建商住小区进行强制拆除。

12月27日美兰区政府组织城管、国土、规划、联防、消防、安监、公检法以及演丰镇等部门逾800名联合执法人员,依法对演丰镇美兰墟美仁路旁,严重违反规划且影响航空器飞行安全的违建商住小区进行强制拆除。此次行动将拆除8栋框架结构违法建筑,面积达到6.2万平方米,是美兰区开展城市管理年活动以来拆除的体量的违法建筑群。

8栋小产权房影响飞行安全

海口美兰国际机场由于二期扩建和航空器安全运行的需要,于近期组织净空技术人员对美兰机场净空范围内影响飞行安全的违章建筑进行核查。并请求相关部门采取切实可行的行动,从重从严查处美兰机场净空保护区内严重影响飞行安全的违章建筑。

对于美兰机场的报告,美兰区城管局联合演丰镇政府以及国土、规划、住建等部门进行全面调查,经查,报告中所反映的违章建筑群共8栋,面积合计约6.2万平方米,建设单位为海南鸿利物业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鸿利公司)。

据了解,鸿利公司曾于1993年取得原琼山县人民政府建设委员会颁发的《琼山县建设委员会建筑许可证》,在建设美男农贸市场完工后,由于迟迟未能完善商住小区内的报建施工手续,一直处于停工状态。随着国际旅游岛的建设,海南省的房地产业快速发展,鸿利公司受利益驱使,在原规划报建手续已过期,且未取得新的国土、规划报建及施工手续的情况下,于2011年擅自建设以上8栋违建商住小区,形成名副其实的小产权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