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雅居乐旅游地产春节开年红 领旺全国新春楼市

房天下  2014-02-11 11:24

[摘要] 在旅游地产市场最具竞争力的雅居乐地产,在新春销售“黄金季”中,再度大有斩获。借势新春旅游旺季、海南、云南等地畅旺旅游市场环境,来自海南、云南等地的销售捷报显示,雅居乐地产旅游地产春节共接待了超十万客户,仅海南省两大项目,销售超过6亿。

在旅游地产市场竞争力的雅居乐地产,在新春销售“黄金季”中,再度大有斩获。借势新春旅游旺季、海南、云南等地畅旺旅游市场环境,来自海南、云南等地的销售捷报显示,雅居乐地产旅游地产春节共接待了超十万客户,仅海南省两大项目,销售超过6亿。

与此同时,雅居乐布局在广东、江苏主要城市周边近郊及高端项目,也创造了惊喜的业绩,成交在当地市场遥遥领先。另据悉,尽管假期结束,但项目旺销势头依然持续。

据透露,雅居乐地产将乘胜追击旅游地产销售旺季,2月底启动“雅居乐中国旅游地产巡展”,推广包括海南清水湾、海南月亮湾、云南原乡、云南瑞丽国际花园、中山凯茵又一城、惠州白鹭湖在内多个项目。据悉,巡展首站将于3月初在广州举行。

主动出击新春市场

销售速度堪比“金九银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