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三亚红沙棕榈滩将拍卖14万㎡土地 评估总价超9.5亿元

房天下  2014-02-11 19:07

[摘要] 记者从海南土地矿产市场网获悉,经三亚市人民政府批准,三亚市国土环境资源局决定以挂牌 方式出让 1(幅) 地块的国有土地使用权。地块宗地为红沙棕榈滩控规G3-1、H4-1、H1-11和H1-12地块,用地总面积142187.74平方米,土地评估总价为95272.0786万元。

房天下讯 记者从海南土地矿产市场网获悉,经三亚市人民政府批准,三亚市国土环境资源局决定以挂牌 方式出让 1(幅) 地块的国有土地使用权。地块宗地为红沙棕榈滩控规G3-1、H4-1、H1-11和H1-12地块,用地总面积142187.74平方米,土地评估总价为95272.0786万元。

随着三亚城市东扩,该宗地块对于不少的开发商来说确实是送到嘴边的“肥肉”但是“肉”虽好却是不好竞得。据了解,此次竞拍该地块有特定的要求:

首先,竞买人应为世界五百强企业,并且具备一级房地产开发资质;竞买人应具有星级酒店、商业、办公和住宅等大型现代服务业城市综合体开发经验;竞买人应承诺在该项目中引进知名的国际酒店品牌(须提供与国际知名品牌酒店管理公司的合同或入驻意向书)。

其次,具有下列行为的法人、自然人和其他组织不得参加本次土地出让挂牌:

1. 在三亚市范围有拖欠土地出让金行为,并未及时改正的;

2.在三亚市有闲置土地、违法利用农村集体土地建设商品住房、擅自改变土地用途等违法行为,并未及时纠正的。

三亚红沙棕榈滩将拍卖14万㎡土地

对于三亚红沙棕榈滩大面积土地挂牌出让,这无疑对三亚城市东扩再打一剂“强心针”,抢滩竞得该地块的开发商且不说其对市场的前瞻性,光是该区域未来规划已然展现出其具有的投资价值。

延伸阅读:

土地市场火爆 2月份多城续演"马上有地"

东方集体地"归还"农户 土地确权让农民得利

土地市场逆市升温蕴含风险 需高度警惕

海口土地证暂停"分证到户"延迟后的责任谁承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