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三亚控制普通商品住房比例 保障楼市健康发展

——昨日(19日)热点新闻回顾

房天下  2014-02-20 08:46

[摘要] 在三亚,现有的空置房比率较大,继续提升普通商品住房比例,可能会引起房地产市场不健康发展。政府在控制普通商品住房比例的同时,也计划建成大批保障性住房,且高端经营性地产与普通商品住房属于不同类型住房,不会互相影响价格结构。

海南岛顶着国际旅游岛的光环,自2010至今房地产业飞速发展,雅居乐、中铁、万科的各大房企纷纷入驻,房产项目拔地而起,岛上环绕着各种炫目的广告语,如此蓬勃发展的热带滨海城市让全中国的人民都看在眼里。随着海南房地产的发展,海南经济也得到了提高,每年登岛过年的游客在不断的增长中,导致物价上涨,交通拥挤,空置率较高,土地过度开发等现象频出。

每年的9月过后,三亚的租房市场就异常的火爆,到了4月之后“候鸟”返巢,三亚恢复以往的平静,而各个楼盘也出现了空置率较高的现象。在三亚,现有的空置房比率较大,继续提升普通商品住房比例,可能会引起房地产市场不健康发展。政府在控制普通商品住房比例的同时,也计划建成大批保障性住房,且高端经营性地产与普通商品住房属于不同类型住房,不会互相影响价格结构。

本地热点新闻回顾

三亚"城市格局"裂变 旅游地产乘势革新

凤眼解读:三亚“撤镇设区”后,城市格局将进一步简化,同时也将加快城市化进程。从居民的角度来看,原本居住在农村的村民也将可以享受到城市基础设施的便利。从三亚城市发展的角度来看,将三亚划分为四区后,城市可以按区域进行统一规划,统一管理,更好地改善现存的一些违规、杂乱现象,使三亚城市面貌更加规范、科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