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海棠湾将变身 2月三亚房价上涨0.2%

——昨日(27日)热点新闻回顾

房天下   2014-03-28 08:20

[摘要] 26日下午,国家海岸度假天堂——海棠湾发展高峰论坛在三亚海棠湾举行。三亚海棠湾管委会副主任吴钟斌介绍说,“国家海岸”海棠湾已累计完成投资400多亿元,目前已有百余项目进驻;预计10年后,海棠湾将被打造成为面积近百平方公里的国际旅游度假区。

美丽三亚,浪漫天涯。在这座令人向往的国际热带滨海旅游城市东部,有一片享有“国家海岸”美誉的海湾,这就是海棠湾。海棠湾距三亚市区28公里,距凤凰国际机场40公里,拥有比肩世界著名滨海旅游度假区的国家稀缺性旅游资源。海棠湾海岸线长21.8公里,区域内除海水、沙滩、风情、民俗、温泉及岛屿外,还有总长13.8公里长的原生态内河水系,总面积8平方公里的泻湖以及丰富的湿地资源。灿烂的阳光,湛蓝的海水,洁白的沙滩,婆娑的椰林,质朴的民风等,无不让到过这里的人流连忘返。

2004年三亚市委,市政府开始启动海棠湾规划,2007年5月,海南省政府正式批准海棠湾控制性详细规划,从此拉开了海棠湾开发建设的序幕。海棠湾规划总面积98.78平方公里,规划2020年期末人口总规划25万人。

2014年3月26日下午,国家海岸度假天堂——海棠湾发展高峰论坛在三亚海棠湾举行。三亚海棠湾管委会副主任吴钟斌介绍说,“国家海岸”海棠湾已累计完成投资400多亿元,目前已有百余项目进驻;预计10年后,海棠湾将被打造成为面积近百平方公里的国际旅游度假区。

本地热点新闻回顾

海棠湾位于海南省三亚市东北部海滨,距三亚市区28公里,南面与亚龙湾国家旅游度假区。与亚龙湾、大东海湾、三亚湾、崖州湾并列三亚五大名湾。海棠湾风光旖旎,沉寂异常。与亚龙湾、大东海相比,这里还没有染上城市的喧嚣与繁闹。

 海棠湾:湾区中的典范 国家海岸的私人领地

火热的五月即将来临,五一小长假也在国人翘首以盼的期待中渐渐逼近。面对五一小长假,你还在纠结外出旅游or窝居在家吗?那你就真的out啦!今年五一小长假,房天下带给您最in的三亚之旅,让您在旅游同时买房回家,轻松实现国际旅游岛置业梦想!

 五大亮点来袭 房天下五一看房团点燃夏日激情

三亚市政府常务会通过《三亚市促进专业化特色产业园发展优惠政策暂行办法》(下称《办法》),支持国内外知名企业入驻三亚,发展专业化特色产业园。注册资本10亿以上的企业将获得500万元补助,可按不高于20%的项目用地比例建设员工保障性住房。

三亚出台产业园发展优惠政策 员工可租赁或购买保障房

针对近日舆论对大东海“幸福岛”海上平台无证违法经营的质疑,三亚市有关部门25日对“幸福岛”海上平台进行联合执法,责令相关企业停止违规用海和违规经营行为。

 三亚大东海海上豪华会所2年无人监管被查 系无证经营

日前,家住洋浦港外公路49公里处的棠柏村村民向南国都市报反映,正在施工建设当中的洋浦第二原水管线工程,施工单位在回填土方时居然用的是附近钢铁厂的工业废料,他们担忧土地受到污染。

儋州洋浦工业废料回填供水工程 村民忧土地受污染

据悉,邓先生于2002年与海南金利集团公司签订两份《商品房买卖合同》,以30万余元购买了琼山区府城镇凤翔路金利山庄小区两套现房,住了没多久便一直闲置。本月中旬一天,邓先生路过该小区时发现,某拆迁公司正在拆迁,包括他的房子在内的整个小区已成一片废墟。

30万买非违章房子转眼就被拆 海口一男子遇维权难

26日上午8时,家住琼山区高登里二横路的王女士向海口网爆料称,在自家附近有一个很陡的斜坡,行走时稍有不慎容易滑摔跌伤,给附近过往的居民带来了很大的安全隐患,希望能有人来管管。对此,琼山区高登社区居委会的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已将此事上报上级,争取尽快解决。

海口:居民楼间斜坡不设防护 居民上下很"忐忑"

根据商务部通知要求,海南省商务部门近日开始对“万村千乡市场工程”项目进行集中清理整治,违规企业和农家店将被列入黑名单。凡在本次清理整治工作中列入黑名单的企业,今后将不得再享受商务部相关专项资金支持,清理整治中发现的违规所得将被依法追回。

海南整治市场工程项目 违规农家店将列入黑名单

 延伸阅读:

调查称百强房企向一二线城市集中 房企分化明显

市场出现倒春寒 北京土地出让昨现"一冷一热"

以房养老保险呼之欲出 京沪等四地试点引业内热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