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4年三亚房产如何攻市即将开启

——三亚房天下大话地产

房天下  2014-04-07 00:02

[摘要] 2014年4月6日下午,三亚房天下“2014年三亚房产如何攻市即将开启”大话地产活动在鸿洲游艇酒店圆满举办。众多房地产资深从业人士针对2014年三亚房产如何攻市,三亚房价走势、城市规划对三亚楼市的影响等热点问题进行沟通和探讨,共同把脉2014年三亚楼市动向。

2014马年楼市热闹开局,杭州个别楼盘的大跳水、90后不买房论、房贷收紧、再者就是两会。尔后,一线城市土拍火热,二三线城市冷热不均,楼盘降价的新闻悄然涌现。更值得注意的是,金融层面的开发贷的部分暂停和房贷的慎贷已然出现,各种声音一时间鱼目混杂。李克强总理回答记者提问中指出房地产是个大问题,要分类分城施策,是否调控再从严?

在这样的市场大背景下,2014房地产政策导向如何?2014房价会继续升温,还是会在楼市分化局势下出现下跌“拐点”?楼市调控政策究竟会在多大程度上影响三亚房价变动?

就目前楼市需求来看,一二线城市和三四线城市的产品需求现在正出现分化,一二线城市的房价还在不断上涨,三四线城市房价则出现局部平稳的现象。在这种情况之下,政府在房地产调控政策需要做些调整,可能对一二线城市继续采取严管的措施,维护房地产市场的稳定。

2014年4月6日下午,三亚房天下“2014年三亚房产如何攻市即将开启”大话地产活动在三亚房天下会议室圆满举办。众多房地产资深从业人士针对2014年三亚房产如何攻市,三亚房价走势、城市规划对三亚楼市的影响等热点问题进行沟通和探讨,共同把脉2014年三亚楼市动向。

房天下控股新房集团三亚公司总经理王建华与各位到场嘉宾分享了三亚楼市各项实时数据,据三亚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显示,受楼市淡季的影响,3月份网站数据呈下跌之势,3月份的三亚楼市,成交面积为159398.35㎡,环比2014年2月份(193344.87㎡)下跌了17.56%;成交套数1821套,环比2月份(2034套)下跌10.47%;成交均价21578.608元/㎡,环比2月(27061.66元/㎡)下跌20.26%。

三亚楼市趋于理性 处于平稳期

2014年马年之初三亚楼市出现量涨价跌的暗淡气候,据房天下统计数据显示成交量环比上涨,价格环比下跌,对于这一数据,各位有何看法?

三亚房协秘书长 刘树国

三亚房协秘书长刘树国认为,2010年海南国际旅游岛获批之后出现一股热潮,那个时候房价地价上涨明显。经过几年的调整,房价走向稳中有降,现在更是表现为逐步下降。那么三亚的房子应该怎么卖?三亚的房子还是物有所值的,资源的稀缺性让三亚变得。应该充分挖掘三亚房子的价值,不要把拥有如此出色的环境资源的房产给贱卖了。

房地产协会应该协调各开发商的看法,明确三亚房产不能贱卖这一理念。面对现在三亚楼市的情况,开发商应该形成一个共识,即三亚房地产市场是个整体,不是个体。三亚楼市岛外促销的优异成绩是大家一起跑出来的,三亚楼市的良好前景是大家共同努力推广出来的。刘秘表示自己对三亚楼市的发展前景依然充满希望。

鸿洲集团营销总监 王志海

鸿洲集团营销总监王志海表示,就数据来看,三亚市场总的销售额有所提高,但是大部分楼盘均价被拉下来,这个可能跟今年三亚市场的供应量有关系,据了解,在一定范围内今年的供应量是的,也许到今年年底的供应量会更大,所以今年总体市场还是会更加趋于理性,因为各个楼盘之间的竞争,包括客户在选择项目方面范围更广,选择的产品种类更多了,所以可能有些项目要从价格上体现优势。

南枫禅墅项目营销总监

南枫禅墅项目营销总监 认为,心理学上有个效应,叫近因效应。也即我们往往会根据最近的印象来不客观地评价很熟悉的某个人或某个环境。对马年开年之初房地产市场的评价就属于典型的“近因效应”的环境评价。我来三亚的时间不算长,反而能摆脱近因效应的影响。仅根据1、2个月来评价三亚楼市前景,个人认为不太客观。从三亚近几年的房地产发展的相关数据来看,我个人对三亚市场还是比较乐观的。

延伸阅读:

权威解读:政府工作报告中的"楼市"信号

专家:楼市调控应转为防范房价下跌

住建部副部长:双向调控意味着一线城市继续限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