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评论 > 正文

海南省副省长王路:小城市房价不会暴涨

海南视窗  2014-04-11 11:57

[摘要] 4月10日,博鳌亚洲论坛2014年年会在海南博鳌举行。海南省副省长王路在分论坛讨论时表示,小城市的房价不会暴涨。

4月10日,博鳌亚洲论坛2014年年会在海南博鳌举行。 海南省副省长王路在分论坛讨论时表示,小城市的房价不会暴涨。

王路表示,人们为什么要去城市,是因为城市里有好处。 一是公共设施齐备方便,如水电,住房。再一个是医疗、教育、文化资源集中。比如把海南作为整体来规划,如果海南资源都集中在海口也受不了。实际上,很多海南的居民愿意住在小城镇,那里的环境更好,比如住在椰树、水边环境非常好。但是,饮水、垃圾污水处理、教育、医疗怎么办?如果这些问题能解决好,他们也不一定选择去大城市。

王路表示,大城市有大城市的问题,比如公共交通的问题、住房问题,还有相互之间连通的问题等等。这些问题我们也要分类来解决,但是中小城市还有中小城市发展的要求。城市里面现在要考虑什么问题呢?,要把规划做好。第二,要有基本的基础设施。第三,你在这里住的时候,要让城市的建筑更有特色,比如能够低碳、能够比较生态、能够比较宜居。 但核心的是可以获得教育和就业机会。

王路在回答提问时表示,关于小城市的房价暴涨, 我觉得不会。关于琼海的城镇化,我觉得是务实的做法。

延伸阅读

3月百城房价涨幅继续收窄 三亚环比上涨0.44%

三亚公布五一酒店房价 4900元/间90元/间

京津冀一体化规划未出 股价房价先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