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三亚城央 美国上东生活至此开启

——泽华上东海岸奠基典礼暨营销中心开放盛大举行

房天下   2014-04-13 10:17

[摘要] 4月11日,三亚城央晴空高照,暖风和煦。位于三亚市金鸡岭路与河东路交汇处,备受市场关注的泽华上东海岸举行了盛大的奠基典礼。山东省领导、三亚市以及泓达集团有关领导出席了盛典,来自全国的特邀嘉宾共聚一堂,共同见证三亚房地产市场又一精品项目正式入市。典礼吸引了国内多家电视台、电台以及门户网站的关注报道。

4月11日,三亚城央晴空高照,暖风和煦。位于三亚市金鸡岭路与河东路交汇处,备受市场关注的泽华上东海岸举行了盛大的奠基典礼。山东省领导、三亚市以及泓达集团有关领导出席了盛典,来自的特邀嘉宾共聚一堂,共同见证三亚房地产市场又一精品项目正式入市。典礼吸引了国内多家电视台、电台以及门户网站的关注报道。

上午10时,领导嘉宾以及媒体莅临现场并签到;11时,在欢快昂扬的《鼓舞中华》鼓乐声下,典礼正式开始。主持人邀请领导集体上台,并逐一介绍。首先由山东泓达集团董事长作欢迎演讲,表达了集团将倾尽全力打造好上东海岸项目,并感谢有关领导的支持;其后,政府领导演讲,称赞了山东泓达集团对当地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并祝项目取得成功。随后相关领导为舞狮点睛、奠基培土,舞狮采青助兴。11点30分,领导嘉宾抵临销售中心剪彩并参观布置,称赞了项目的细致用心与舍得投入。12时,典礼在女子十二乐坊的演奏乐声下落下帷幕。

泽华上东海岸,山东泓达集团倾力打造

山东泓达集团是集生物科技产业、酒业、环保、房地产、贸易等行业为一体的多元化集团公司,旗下房地产公司已分别在北京、杭州、上海、山东等地先后成功开发了数十个标杆项目,开发超过百万平米面积,获得了广大业主的高度认可。本次进军海南房地产市场,将秉承“严谨、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以极佳的产品设计与优良的建筑质量,为三亚献上又一精品工程,提升城居品位,助力三亚新城发展。

城央双重核心,30城市度假圈

泽华•上东海岸,坐享海陆空多维交通体系,凤凰水城凯莱度假酒店、红树林度假酒店仅一路之隔,旅游度假便捷无忧,尽享三亚繁华。占据三亚市区最繁华的解放路商圈、新兴度假娱乐红树林商圈双重核心区,畅享城市度假。5达客运站、高铁站,20达凤凰机场、东线高速、鹿回头公园、大东海,30达西岛、天涯海角、南山寺、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公园等著名景区。

国际大师臻品之作,山、河、海非毛坯成品生活

御揽三亚河无限风光、泽华•上东海岸,出门即享三亚湾、金鸡岭公园、新城湿地公园,形成前有海河,后有山林多重生态景观资源,畅享三亚自然资源的同时坐拥城央配套。首创现代简欧风格,细节处融汇夏威夷风情,三亚最超前设计,两梯四户,超高赠送率,纯板式高层。项目全成品非毛坯交付,大面积采用大理石墙面与实木地板,并精挑细选科勒、西门子、博洛尼等一线品牌,呈现品质生活空间。

 延伸阅读:

泽华上东海岸 收藏1%的土地汇集99%的城市能量

美国上东区空降三亚城央 泽华上东海岸奠基仪式将举行

三亚新城中央 泽华上东海岸开启"上东"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