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三亚棕榈滩夏日嘉年华 "玩美"五一小长假

——"棕小榈"佳人亮相 成熟大盘获誉市场

房天下   2014-05-05 11:42

[摘要] 五一当日的天气也受到这种热情的感染,特意收起了强烈的紫外线,用大朵大朵的云彩为人们带来一天的舒爽,正午时分一场及时的阵雨将热带海岛的燥热彻底冲刷一新,清新、纯净、绿意浓浓,就像是为了这个假期特意安排的……对于长居三亚的人来说,五一小长假开端第一天,确实是非常惬意的一天。

五一的三亚显得格外热闹些,各路人马趁着小长假纷纷涌往这座滨海城市,享受一个美好而舒适的假期。五一当日的天气也受到这种热情的感染,特意收起了强烈的紫外线,用大朵大朵的云彩为人们带来一天的舒爽,正午时分一场及时的阵雨将热带海岛的燥热彻底冲刷一新,清新、纯净、绿意浓浓,就像是为了这个假期特意安排的……对于长居三亚的人来说,五一小长假开端天,确实是非常惬意的一天。

相对比这样干净清爽的天气,三亚城央湾区之上-三亚棕榈滩项目的现场,反而处于一个意外的“高温”地带,一整天高潮迭起,热度爆棚。据了解,这是前一段时间在市场上掀起强烈好奇与关注的“三亚佳人选婿”见面会,“高才俊”受邀抵达现场,与棕榈滩家的“棕小榈”进行现场的互动与深入沟通,幸运的来宾更是获得了很多展现自己超强人品的机会,一轮接一轮的精彩小游戏,一波接一波的的幸运大抽奖接二连三的释放出各级超值的三亚畅游礼券,掀起一个又一个的高潮。

三亚"佳人"棕榈滩 "选婿"陪嫁一湾山海

三亚名门"选婿" 棕榈滩家的"棕小榈"来了

名门"佳人"棕榈滩选婿 赠送6万元爱情基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